要快樂的過活

20070721_辣妹廚房

這個星期過的很漫長,好久沒有覺得時間漫長的感覺了…

星期一去台中榮總,檢查了一下就住院準備開刀。
隔壁床是個跟我媽媽年紀差不多的豪爽大嬸,講話很風趣。
我覺得我還處在叛逆期,雖然到醫院照顧我媽,可是總是很叛逆的要先違背她講的話。
最後再乖乖去做,我不知道為什麼,kero。

手術應該算順利吧,因為後來提前一天出院。只是要一直趴著讓空氣把視網膜頂回去!
老媽認識了一個伍師姐,她手術完兩天都沒有睡覺,因為她七十多歲也要趴著,只是人老了腰不好,很辛苦。
在疾病的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人真的很脆弱。

後來提前一天出院,我開始了在家當我媽的小台傭生活。
當小台傭的生活其實也還蠻悠哉的,感覺實驗室那邊大家反而比較水深火熱。
今天我終於完成我媽一直以來的心願,下廚給她吃。
其實只是簡單的炒空心菜跟鱸魚湯。
當我把鍋子熱了倒上油,把蒜頭丟進去的時候,批哩啪啦雖然是我預期中的反應,但還是讓我嚇的退了三步遠。
然後我就像看到死蟑螂一番,把撿選好的空心菜全部倒進去,才稍稍鎮住了蹦跳出油鍋的水珠。
魚煮的還算順利,只是薑絲很不薑絲。
最後的成品我媽讚不絕口,不知道是為了增強我的信心以免我不再下廚,還是真的那麼好吃。

晚上跟火星人配姬去逛 NICE , ㄧ堆瘋狂的小孩,我們也很鄉民的一直逛。
本來說是說壞話之旅,可是啥壞話都沒說到,反而是有人做壞事心虛,換個內衣緊張兮兮。
科科

謝啦,有妳們在很開心。
kero 

20070721_辣妹廚房 有 “ 3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