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樂的過活

20070603_九四畢旅(三部曲)

這團不愧為介中團,早上是介中娘娘的聲音叫大家起床。
小婉很盡責,果真是 A4 的好榜樣。

我們還是四點才起床,殺到朝日溫泉,池子裡面都是人了!

賴床的鄉民只能在柵欄外面看日出。
但是太陽好像也在賴床,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升起。
月亮管轄的天空慢慢轉橘變黃。
太陽從神似蓬萊仙山的雲海中探出,好像一顆蛋黃(小婉的形容)。
老頭很忘情的對太陽彈舌,我想太陽應該不想理他。

日出後,我們仍舊鄉民的在朝日溫泉招牌下照了一張。
騎車繞過島的另一邊,沒有 the others,指有懸堐跟蔚藍海面,還有一小片沙灘與蝙蝠洞。
我們忠實的第二次光顧 20 年老店,我這次多喝了初鹿鮮奶茶。
吃飽後回飯店回籠覺,小婉說好八點要來叫我們起床再去撲累。
沒想到綠島的冷氣房讓我沉淪了,咖剖也懶洋洋的不想去。
我們就錯過了早晨的驚奇大冒險。

10 點左右醒來,我終於有機會爬上了民宿門口的海堤。
如果坐在這裡一直吹風放空,應該也是人生的極大享受吧!

這時洨蓋子摳我們,叫我們送油過去,他們被困在士林夜市了。哈哈,是柚子湖。
我們又繞過九拐十八彎到了柚子湖,走到大洞穴附近,我看見了昨天導遊說的小圓丘,就是起了怪名兒的人的墓。

接下來去睡美人跟哈巴狗,我們登了昨天沒有登上的涼亭。
涼亭的制高點邊是懸堐,我們也發現了睡美人的媽媽,胸部比較大可是有點下垂,然後燙了小丸子媽媽的頭髮。
candy跟狼哥跑去曬大腿,我想應該嚇走了很多遊客。

我們又繞了綠島一圈去吃海草冰,但是沒有想像中美味,有股很重的海草腥味。
大頭老師跟阿Q PK 籃球,阿Q以兩分飲恨未進第三關。
聽說那裡的廁所很奇妙,但是那時候我正在店門外遭受 Candy 說我臉圓小腹大的羞辱。
我們又回籠了大哥的店,盡鄉民本分繼續拍照。
姜介中很想紅的被拱出來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我會想起九四。
我們忘情的唱著,還有其他鄉民偷拍照,姜介中你可以發片了!

之後我們就去逛了逛飾品店,狼哥買了很多瓶子要回去收買他的女人。
但不知是誰想出更好的主意去綠島國小跟國中拍照,有白痴的壓車,小心行人。
還有裝正經的校長,有錢的死小孩大頭,跟廖伯仔洨可愛。
最後,是驚險的十秒鐘挑戰有沒有機車飛過鏡頭前。我們成功。
飛機場前的合照,是最後一張的前一張。

回去綠島的船很快,不是因為太想念台灣,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
candy 留下一頂帽子給海,我們留下了什麼?

在台北車站,娘立宣布說要每年九月四號聚會。那時候真有股淡淡的哀傷,所以中央幫要自立自強。

九四愛你愛著你!!

20070603_九四畢旅(三部曲) 有 “ 3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