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樂的過活

20070601_九四畢旅(首部曲)

星期五雖然只有 sensor 三堂課,但我承認我非常非常的心不在焉。
整個魂兒應該都飛到綠島上去了。

下課後回來收拾一下行李,就跟禽獸一起坐車去台北啦。
我很不合群的在台北集合,(ㄜ… 我不是要說狼哥小婉娘立不合群)。
小婉很假日風,有一頂超大草帽讓人很心動。狼哥竟然忘了愛的小手!
後來聽到從中壢來的人搭的車遲到,害我們暗暗替他們擔心。
不過還好,我們就在 4B 月台大集合。

一上火車,13連座真的千載難逢,馬上分為 uno 組和大富翁組。
大富翁組還很白痴的面壁六連發。
我們展現超強實力,就著吉他玩大富翁。
ICQ 損失兩千五連發,姜介中進監獄六連發,孟倫是大地主!
我靠著命運機會女神,撐到第二個倒閉。
最後孟倫好像靠著新生南路的兩萬四,搞倒了黑金蓋共。
uno 組的遊戲真的很可怕,聽說要聞老頭的大蒜味兒口臭~

我拿出蛛蛛詩的新道具,黑眼罩開始睡覺。大家也進入 Dormant Mode。
但是火車真的不好睡,我都不知道我是睡了還是醒著。
而且當我剛進入睡眠的時候,另一批鄉民開始high。

後來當我睜開眼,轉頭看看右手邊的窗戶,發現怎麼還是山?我們不是在東部嗎?
噢,轉頭又發現左邊的山比較高,原來我們是在花東縱谷~

就這樣過了六個小時,我們到了台東!

                 (To Be Continue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