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_寫在生日滿一週之後

喔喔喔
我好久都沒有在這裡 murmur 了
我承認是因為我懶惰


現在已經六月了
掐指一算
在八天
我就要工做滿兩年了
感覺那時候再靠腰面試很姬芭也才不過是眨眼的事
兩年感覺是個好好重新檢討自己的時刻

我想檢討也是有點因為我已經滿25歲這個衝擊

之前英文老師說(她自己是三十多歲的女生啦)
二十出頭的女生很不穩定
她們通常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一開始我還頗不以為然
但最近真的好像越來越贊同她的話

我好像只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
但要我大聲嘶吼地說
我想要XXXXXXX
總是沒有那麼百分之百毫不動搖的斬釘截鐵

而轉眼間
我的二開頭只剩一半了
也不得不逼著我好好去思考一些事情…

另外就是二十五歲的生日
收到很多人在臉書的祝福
很開心
還有意想不到的朋友的簡訊
這些我都會默默記在心裡
至於賤畜怎麼對待我
我也會默默的記在心裡的(哼)

最近也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總是要慢慢面對心中的恐懼

喔耶
該睡了!

2 thoughts on “20100601_寫在生日滿一週之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