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_年假結束

期待很久的年假
結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結束了
我好想繼續放假
可是星期四可以請假去看BSB XD

紀錄一下每天在幹嘛…

小年夜
回到嘉義
跟何佩雞一起講男朋友的壞話
雖然下著大雨
不過她很好心的載我到中華電信
我也才知道
要換哀鳳要等到八月 Q_Q

除夕
醒來就跟徐瑪莉奔向家樂福準備年菜
家樂福的麵包可以長的很不吸引人
但我仍就受不了可頌的誘惑
買了杏仁麥片
回家以後大煮了年菜一頓
微波爐真是好幫手

初一
女人經痛時
我睡了20個小時…

初二
回娘家
今年沒有小阿姨在
紅包發出去很心虛
晚上跟阿禽家人吃飯
還跑去仁義潭附近的飯店聽薩克斯風演奏

初三
終於拜訪耐斯
雖然離我家只有五步之遙吧也許
但是
有隻賤畜竟然跟我在同一棟百貨公司裡面
買玩褲子就自己閃了!!!!
害我憤怒的吃了很多晚餐

初四
這天好像沒有幹麻
可能在家瘋狂看grey’s anatomy
噢想起來了!
去了令人空虛的文化路…
但郭家還是一樣好吃就是
還有日船!!!

初五
檢查了心臟跟眼睛
還好我還沒要死也沒塊瞎
下午小阿姨來
看了她們去北京買回來的A貨
這天四點就吃了晚餐
好飢餓的一群人

初六
不肖女為了見男朋友
可能是年假的最早起床紀錄
台北真他媽冷
看了艋舺
可是沒有想像中好看….

初七
去新光三越找我的踏腳毯
但都沒看到我想要的那家店
百貨公司讓我放鬆
因為我一進去就想拉屎
昨天在京站也是
去了誠品
有好多書想看
但還是回來買博客來

初八
這天很慵懶
午餐被阿禽媽媽餵食
吃了好多魚
晚上想說餓一下
結果就是把明天早餐吃了
新竹真是冰冷空洞的地方
我回來了!

4 thoughts on “20100222_年假結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