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_年假快來!

本來以為這個年假可以賴在家裡
放到腐爛
但沒想到
發生了點意外 …

其實我還是可以放到腐爛啦
不過就是又要當乖巧的女兒服侍我媽
因為我媽眼睛又開刀了 (TwT)

所以上周五去台中榮總回味一下醫院那個陪院訪客睡的小行軍床
然後交接給徐瑪莉
又殺回台北陪當兵放假的阿禽

但這可惡的傢伙毀了我要揮霍年終的好心情
害我雙眼紅腫缺席九四聚會
anyway
這野禽在我抗議後又變得很溫馴
天知道會維持多久

只是我想說的是
當我們常常習慣了彼此的陪伴
還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這不是就是永遠

就像我毫無防備的又去榮總
看我老媽要趴兩個星期
就像阿禽以為無意的先看漫畫
可以讓我在東區街頭飆淚

不過還是要說
我好期待年假
我要十天放到腐爛

2 thoughts on “20100208_年假快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