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_stressed out

最近在弄的東西讓我很stressed out


其實仔細想想應該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是個太樂觀的工程師
很多細節都沒有仔細想清楚
就覺得一定可以做的到
然後仔細想以後就發現好像很多漏洞…
但這都是周末自己小腦袋裡的胡思亂想

想想去年這個時候
我也為了工作上的事情覺得快完蛋了
但最後還是順利的完成了
但是我就是不能說服自己
我永遠都會有這麼好的狗屎運

想起來
高中那時候被選為國語演講代表
應該是人生中第一次感到壓力很大的時候
是那種坐在家中看電視
很平常很普通很放鬆的時刻
突然想到就會開始莫名的焦慮
我還記得
演講那周因為颱風假放了兩天
我就被多折磨了兩天

現在我覺得
我又變成七年前了坐在家中客廳
為了演講焦慮的那個我

我真是個神經質 – –
而且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就用這麼帶賽的title
會不會衰一整年

2 thoughts on “20100125_stressed ou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