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_保護貼

我不太喜歡在 3C 產品上面貼保護貼
所以我的哀怕背面慘不忍睹,相機的角凹了一點…

不是因為我不愛惜他們
只是我很享受那種只屬於你和他之間
創造出來的各種磨擦痕跡
也許是跟急著上班跟鑰匙放在一起刮了一下
也許是跟男人出門拍照時手滑摔了一下
然後一段時間過去
這些東西就跟我一起享受獨一無二的親密感
我喜歡歲月的痕跡(出現在臉上的除外)

只是我們沒辦法
把自己的心貼上保護貼
有的時候只能戰戰兢兢
靠近
不知道會是尖銳
還是
另一顆也沒有貼著保護貼的心

4 thoughts on “20091214_保護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