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_剩下的人生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Star Movie 一直狂播鐵達尼號
還是其實已前也一直狂播只是我都沒注意
想當年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是個花痴國中少女
如今是個腦殘上班族


從三四月那陣子低潮到現在
幾乎轉到都會停下來看
特別是最後五分鐘
除了心痛一下蘿絲把鑽石丟進海中 XD
鏡頭帶過照片記錄下的蘿絲船難後人生
她真的做到了他答應傑克的
make it count
所以她開飛機,吊大魚,跟男人一樣騎馬

每次看完這段我都會很有感慨
雖然我的人生沒有那麼驚濤駭浪
但是我也不想等我翹辮子那天突然驚覺
我這一生做了什麼?!

剩下的人生正在倒數
是不是不能這樣一直麻木不仁下去
應該政客般的呼喊 Change, Yes We Can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跟三四月差很多了
至少有了目標
要繼續奮鬥!!

PS: 我當年沒有很迷鐵達尼說 …
PS2 : 標題是向陳信宏同學致意, 他竟然也被相同的點touch到了

4 thoughts on “20091122_剩下的人生

  1. 我昨天睡前也看到它在重播,結果看到2點 = =
    害我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這部很好看啊~~音樂也讚,都十幾年前的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