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_哈囉!毛茸茸的新室友

上週發生大事!
禽獸入伍了~
我很擔心他去軍營裡面兵變…


然後週末的重頭戲就是去懇親
要去看很多很多的平頭想必絕對是值得我早上五點起床
當我進去廁所刷牙的時候
發驗在角落的天花板
有個我從來不知道他的存在的新室友
毛茸茸,跟我手掌一樣大,八隻腳
也許我打擾了他的晨間散步時光
在我雙子座的八卦本性要開始興風作浪
奪門而出想要拿相機拍下他的存在的那一刻
他害羞的衝回了他的房間
我想應該是廁所的天花板夾層

經過這個照面
我神智清醒!

所以現在進廁所
都有點心驚

我只是想對你說
哈囉!毛茸茸的新室友
(也許他會在心裡OS:你才是新室友咧)

然後 update 一下一些無關痛癢的蠢事
我今天懇親睡過頭!!
下周去禽獸家要櫃算盤了
本來答應他馬麻藥跟他們家人一起去
可是昨天看奪魂鋸六的時候手機關靜音
晚上又忍不住看夜訪吸血鬼到三點
所以完全沒有被叫醒
so sad…

人生總是環環相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