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_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五月花朵新專輯的一首歌,上次去點來唱
不太好唱。還是說只是沒有聽太多次~
這個你是我。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上班族雖然過了一個只上班了十七天的一月,
但是我想這是長假後的動物感傷。
我停留在原地沒有理出任何頭緒。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新竹,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下班後一個人孤零零,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回家倒個垃圾都有點壓力,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下班後只有一兩個小時的私人時間。

可是諷刺的是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只是想過的快樂一點而已

揮霍薪水讓我快樂嗎?並沒有
存摺數字變大讓我快樂嗎?也沒有
覺得自己工作上表現得還ok嗎?也沒有

我安全的走在曾經是自己最想要的路上,很困惑

4 thoughts on “20090215_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 跟我最近的心境真像 XD

    只是我沒有薪水到給我揮霍,變大的也只有助學貸款的數字和體重而已 Orz

    其實也不只最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Orz

    有空聊聊吧!好久不見~

    高崗屋海苔

  2. 這樣的心情
    大概是大部份身為科技業的無奈吧

    活在現在的社會 心理壓力比生理狀況更令人擔心
    其實要像某些大部份主管一樣
    可以七點多到然後忙到十一點後才走的
    他會不會快樂是一回事
    我想他的家庭一定不快樂吧…..

    要繼續下去
    我覺得不是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勝任
    而是自己適不適合這樣的生活
    很明顯的我知道我不適合 QQ

  3. 詩詩~

    有事情就找我吧~不要覺得我很忙會吵到我之類的~
    再忙 都有時間陪好朋友的阿 就怕你不找我咩

    禮拜四有黑師傅喔唷唷唷 我咪聽完等你下班宅配到府壓
    吃點甜的 看看會不會開心一點 ^__________^

  4. 拉我的最愛的時候拉到 進來看一下 XD
    我是路人~

    有時候我也在想
    現在我的工作是唸書賺錢 將來的工作是什麼勒?
    如果跟大家一樣當個RD的話 那我這輩子是不是就要摳釘摳到死qq?
    雖然我是不討厭摳釘啦 = ="

    然後就會想
    自己花了十幾年的時光唸書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找到好工作
    找到好工作這麼拼死拼活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賺錢※
    賺這麼多錢是為了什麼 因為要舒舒服服的活著(也是為了家人) 只要活著就會遇到好事…
    (老爸常常跟我講 因為以前窮 常常被別人看不起
     黃x宣也說過 貧賤夫妻百事哀 夫妻最常吵的是什麼 通常都是$$的問題…)
    ※所以我就跟說我們是高學歷的人講 念這麼高不就是為了要賺錢嗎? 賺得到錢比較重要!以不正當的手法賺到的錢不算! XD

    迷惘的時候就回到原點吧! 想想當初為什麼要選擇這條艱難的路…
    (我當初就是不想準備考試所以選擇了直升 雖然找工作機會比不上台清交成)
    如果真的不喜歡 就看你有沒有勇氣去改變這一切了
    另外 下班後一個人孤零零 叫你BF畢業快去新竹找工作就不會了! (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