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_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嗎XD

哎呀我想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吧,我現在更新的速度應該是每個月有一篇就該偷笑了。
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煩惱要不要去跨年的時間點了。
本來我也想窩在家裡睡大頭覺,看看電視就好。
可是那天非凡播出今年的圖案是四面牆都有一顆很大的愛心,不同顏色。
我就偷偷的動搖了。

今年真的過得好快,感覺那天跟薩魯曼范雨成她們一起吃燒烤還是三四個月前的事情。
沒想到轉眼間又到了同一個時間點。
數字由八轉九,我也留長了頭髮燙過又剪。
或許眼下的細紋深了一點,或許腹部的脂肪多了一些。
櫃子裡的MAC多了不只一些,驢姿家族也擴張了一些。
好多一點點 一點點的改變。

拿到也許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會領的畢業證書。
也拿到了或許有一天要繳回去的工作證。
習慣了下班回家開著電視卻不看
但是還是不習慣只能在睡前聽聽阿禽的聲音。

我覺得上班的這半年過得很麻木
麻木到我今天才發現我家的電視原來有star world。
即使嘗試著告訴自己不要每個週末都想逃離,
但是在坐上客運的那一刻真的是抑制不住的開心。
不管我的目的地是台北嘉義中壢台中,
只要離開這個令人窒息的城市就好。

除了這個,好像沒有甚麼令人難以忍受的事情。

那天提早溜走去台北補吃聖誕大餐,我還是為了沒接到公司的電話而心神不寧。
即使身體逃離了,我也沒辦法真正的runaway。

逃離了2008,然後要逃離2009嗎?
週末感覺剛喘息好可以思考東西的時候,就又該上班了。
這是藉口嗎,還是只是懶得面對。

我發現我今年的改變,或許是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堅定的相信
新的一年會過得更好吧。
也許外表還是會,笑容還是會,
可是內心裡會悄悄的懷疑自己,
是真的漸漸在相信會getting the better and better
還是只是欺騙自己。
我不知道,
總有一天會知道。
但不是在2008。

6 thoughts on “20081228_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嗎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