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_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我冷落了這裡很久,
我有藉口推拖到我的身分已經轉換。
每天下班回家只想放空,
但我想是因為我懶得去寫下發生的事情,
因為一切來的太急太快太難以去感受我到底適不適應。


寫到這裡好像感覺我不快樂,
科科,
不是不快樂。
只是我失去了直線思考的能力,
以往單純的理所當然
不適用於現在的世界。

新竹很無聊,
我每週都計畫著逃離。

我急切的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強,
不是為了向誰證明什麼,
我只是希望可以早一點向我的目標靠近。

I just can’t wait
這可能是我人生中要去克服的魔咒。

slow down
去尋找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這樣好像很文青,
我不是賣弄憂傷,
我只是想
在這個變化太快,衝擊太多的世界裡
find my inner peace

5 thoughts on “20081103_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 Dear
    該和妳說聲對不起~在新竹的我沒有照顧到妳^^
    但請妳相信我依然還是愛妳的,不管歲月如何流逝、時空如何變換

    很高興 11年前的我們相遇
    無論何時,I’ll be here

    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加油!

    Dolphi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