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_口試

這天是口試
我隔天才寫心得
因為剛剛猶豫了很久
到底是要睡覺還寫心得
最後還是寫了

星期五早早下班
但還是在公司吃完了晚餐
去找了新房東
她人很好

然後殺回中壢

晚上練習的時候
我覺得講的好爛
才一個星期沒摸
我就快忘記我論文的模樣了嗎

隔天早上胃痛痛醒
陪著我度過這陣子的金色紅茶跟起司bagel
都無法挑起我的胃口
很緊張到了十一點半換我進去
前面有悶哥打頭陣
他警告了我有可能被ㄉㄧㄤ的地方

還好進去那個chamber後
事情比我想像中順利
但是其實有的地方我覺得我可以講的更好
我的召集人一直講說
要幫老師留個念博班的三年後再回來看我口試
我只能假笑

中午的飯吃的暗潮洶湧
無論如何
梭了也不能就放著學校這邊的事情不管

但是口試完的感覺
很不真實
一點也沒有畢業的感覺
就像那天接到電話的時候
我也覺得很不真實

但總之
心中一塊大石落下
要繼續向我的目標前進 !!

10 thoughts on “20080614_口試

  1. ㄎㄎ
    我昨天剛口試完~ 放空了一整晚
    總覺得破綻是一定有的
    如果沒被挑出來我才真的會覺得很不真實
    所以我寬心了 🙂
    很刺激的一次經驗

  2. To COLDTURNIP :
    嘻嘻
    明年換你們呀
    我可以到處獻花嗎

    To Peggy :
    不會很苦難呀
    還蠻有趣的過程
    要好好珍惜

    To 老鄧 :
    YES
    在你載我回去你就知道的地方

    To 晨星 :
    你的梗好不好玩喔

    To pantene :
    請送我進最聰明的紀錄
    其他的我都不matter

    To sky chicken :
    嘻嘻
    不要在lab網頁表我

    To xinchang :
    的確很刺激
    刺激到我都快閃尿了

    To MagicKenny :
    還是過啦
    科科
    謝師宴辛苦你了

    To 呼呼呼 :
    我懂你說的感覺
    !!!!!!!!
    就是那樣
    失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