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_畢業典禮

我也記不起來去年的畢業典禮是哪天
但是我記得
那天其實沒有太多感傷
只在拍照過後
人去樓空
我回到我的實驗室那一刻
我才漸漸感覺到
以後的日子再也不一樣了

今年的畢業典禮應該說比較空虛
畢竟碩班沒有口試前應該也沒什麼畢業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結束
因為畢業典禮過後的那週我就要去上班了
不過老媽還是千里迢迢的來參加
儘管我一直警告她很空虛
還好她今年沒有一大早吵我
要不然我又會開始生起床氣

到了lab
換上有著橘色領子的碩士服
大家已經都在等我
我們殺向禮堂為的就是看到學姐被撥穗的那一刻
當然也看到小敏

今年的畢業典禮在依仁堂
光線明亮
不像去年
梵語城被我偷拍到穿學士服在畢業典禮上昏睡的照片
學姐也很乖的跟老師照了相
這張相片應該是進lab這兩年最值得當作record的事情

後來回到系上
好多同學都回來了
老邦小宋老鄧
看著學弟妹也都穿著學士服
瘋狂的拍照
去年的那種感覺又浮現了
直到這時
我才意識到時間過的好快

還來不及讓我纖細少女心憂愁太久
我就很開心的帶老媽跟禽獸去吃friday了
果真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晚上殺回來
跟能源新貴打了打嘴砲
收到了呆呆獸的花
他一定覺得很衰當畢業生竟然還要送花
也收到哥哥跟淋嗯症的祝福
也見到卡丘跟王有病

我們的確都在自己的人生上各自前進
我好像稍微走了快一點
但是沒有你們在旁邊陪著我
我想我不會著麼勇敢的向前衝

今天搬到新竹
悶熱
但是停在清大前的時候
我聽到了這個夏天蟬的鳴叫
就在上班的前一天

他們蜇伏了這麼久終於在這一刻亮相
我好像也是
我明天起要坐上小聯盟一A的板凳區
希望不要被遣送回來XD

還有蟹蟹這兩天遇到的人
不管是陪我打嘴砲讓我留下學生時代最美好的回憶
或是偷偷幫我加油讓我勇闖海洋世界的人們
特別點名:
叭哥特地call我結果我沒接到自己打回去最後浪費的是我的電話錢
哞哞丟MSN加油卻只是偷偷的想要威脅我寫心得文
梵語城傳簡訊給我但是卻是叫我裙子有多短穿多短乳溝要多深露多深我又不是去金錢豹上班
跟這段時間一直替我點亮我一盞明燈的yz萱
關心我然後又順便跟我炫耀今天跟明惠偷偷看白蛇傳dating的事實!

今後要忍受骯髒懶惰又愛賴床的我的ICQ

 

7 thoughts on “20080607_畢業典禮

  1. 以為是下午才幫學姐撥穗
    睡到中午才起床

    一到實驗室
    只剩明晃 悶哥 昌哥 還有惠玉(?)

    想不到一下下
    大姐頭就到新竹去上班了

    沒跟到大家拍照
    真是太太太難過了

    ps.
    正妹畢業就會有好多花
    真好

  2. 別忘了你可能會創下通訊所系上最快畢業的人
    星期六你就要成為通訊所今年最快口試的人
    希望一切順利啊
    不然後面口試的我們會大受打擊 …..

  3. 媽呀我好紅
    好可怕( 很自以為 ) XD

    To Pantene :
    真的有點感傷
    我好懷念那種肆無忌憚打嘴砲的日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也才脫離一個星期)

    To Peggy :
    科科
    沒差啦
    你畢業的時候我可以再祝福你一次

    To 老鄧 :
    哼!!
    哼哼!!!

    To 徐瑪莉 :
    可是愚昧無知的少女才可以保持少女的靈性
    我覺得我已經沒有了

    To 晨星 :
    好啦 明年你畢業我也會記得訂一束花送你
    科科

    To MagicKenny :
    XD
    不知道口試被ㄉㄧㄤ是不是儀式?!
    不過老師人真的超好
    嗚嗚嗚
    愧對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