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_開心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雖然這陣子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今天這件事情最讓人開心


我想有個原因是因為早上克服了采采蠅症狀
成功早上抵達LAB
雖然沒吃到早餐
早上的陽光讓人振奮

下午的時候
我未來的同事丟了我
跟我大概講了一下未來部門的計畫
因為boss的信裡面把我排進去了
就在這一刻
我感受到
真的!我的夢想實現了
這比在電話中聽到offer的感覺棒多了
或許這只是像LAB發的本週咪聽通知ㄧ樣平凡
但是我的心中卻打了很大很大的一針強心劑

不管之前經過多少考驗
也不管到底是否還有任何疑慮

接下來
我就要證明自己我可以
不是只有向前衝的傻勁

好開心
我喜歡這種充滿幹勁的感覺
這樣即使一路上有質疑的聲音
我都可以毫無猶疑的走下去

8 thoughts on “20080528_開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