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_99%

99%確定的
但是還是要不免神經質的擔心一下那1%
聽說喜歡黃色的人都有點神經質
我覺得還真的沒說錯

雖然星期一沒有預期中的接到魔王的電話
but也算是有契機
然後昨天改論文改的很煩燥以後
就提前回房間
手機在我快進入電梯的那一刻響起
我才知道
我住的地方一樓收訊有多不好
老媽前幾天才說過
等你真正拿到offer的話
應該也不會很開心

我不能說我不開心
但是真的感覺很不真實
有點像在一個氣泡中
感覺不到尖銳
也感覺不到狂喜
可能看到蟑螂我會蹲下來問他
我真的拿到offer了嗎 ?!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聽到關鍵字
我要把它錄成來電答铃

今天傍晚的時候去跟大三的學弟妹嘴砲
我希望我有成功的傳達到我一直堅持著的信念
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模樣
這不是外在的任何東西可以改變的

今天晚上最後還是接到了魔王的來電
我的雞心差點無力
雖然沒能聽到關鍵字錄成來電答鈴
不過就仍然是有99%確定的可能性

這只是個開始
我知道世界不是開朗少女成功記這樣美好
我也知道之後只會面臨到更多更多的雜音
所以腰桿只能挺的更直的走下去

4 thoughts on “20080521_9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