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_激情過後的動物感傷

對不起我的標題下的好西斯XD
但我一直都走over的低級路線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會太意外


前陣子一直嚷嚷著要去唱歌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
兩攤會約在同一天
兩邊都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誰都沒辦法放下
所以都去了

九四的大家好久不見
雖然只有六個人
將屆中變很帥
集合的時候我一直偷偷跟在他後面想說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他
可是害怕如果過去跟他講話不是的話
對方會以為我是個想撘訕的花痴少女
還好他是
ICQ神清氣爽
想必已經脫離了痛苦的漩渦
囧寬都沒變
而且也有偷偷關心我工作找的怎樣
但我的歷程太過曲折很難一言以蔽之
大頭老師頭變小了
他很羨慕我在找工作
可是我也很羨慕他可以不用煩惱這檔事
如果我現在是服國防役
事情應該簡單很多
陳彥狼一樣低俗把我當個男人對待
他說他已練成在正妹旁邊坐懷不亂的功力
嘻嘻希望他今晚鼻子沒有變長

九四這次唱歌走狂吃風
我一直嚷嚷著很餓
可是進去先瘋狂點歌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唱歌了
然後等歌都播了
我才去覓食
沒想到將屆中跟囧寬拿到麥克風以後都完全爆走
場子很high
high到我最後離開的時候有點依依不捨

陳彥狼你快去辦聚會

結果離開的場子太high
實驗室的這場突然氣氛轉折太快
專題生感覺放不太開 XD
學姐也很害羞
不過後來easn菖以及麟政驗把場子炒熱
王爺更是很猛
會亂改歌詞
唱到最後變成小插曲之夜
結果我的連發很多
真不好意思 XD
而且蛋糕出現我還很蠢的問
要幫誰慶生 ?!
沒想到我也是其中之一
謝謝實驗室的大家

好久沒有這麼high的過一個晚上
害我今天很晚起床

可是剛到實驗室沒多久
氣氛急轉直下
大紅蟳集團又問了我一些問題
讓我原本覺得 sixteenth step closer 的距離又瞬間拉了很遠
可能就像主管講的
事情都是中性的
我的極力爭取從另外一面看
在對於不真的非常確定我的動機的情形下
會是一種壓迫
可是真的很SAD
我只是想盡力排除一些我可以排除的疑慮而已
難道阿扁臭了嗎?!

不過這種快靠近天堂又降回地面的感覺
應該還是比胖虎的天堂地獄一瞬間好一些

現在是個時刻
如果我還能很正面的面對一切
我的明亮真的可以驅趕走黑暗

只是今晚不行
我想體驗一下激情過後的動物感傷

T_T

4 thoughts on “20080515_激情過後的動物感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