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_沒有玩樂

自從決定梭了的那一刻起
好像就沒有真正的放鬆過
雖然也沒有說緊繃到時時刻刻都在寫論文
但是我過了連續三週週末都到 LAB 報到的日子

在江的網誌上看到一句話,是說
在追求中得到力量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得到力量
只是要一直齁住
而且我不喜歡坐以待斃的狀態
但是還能拿出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我仍然想要做點什麼

這或許有點像塗指甲油
如果有足夠的耐心靜靜的等待
最後會有完美的色彩

哎呀
好難形容最近的心情
腦子裡好像有很多東西
可是說不出來
希望這個週末回家染頭髮燙頭髮
我可以振奮起來

2 thoughts on “20080504_沒有玩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