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_整整一個月

整整一個月,星期天晚上我翻開行事曆的時候發現。
一個月前的星期一,我第一次去螃蟹窟
我以為一切都會在今天結束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但是就像這一個月內的經驗一樣
這件事情永遠不會在我的預期中發展

晚上八點多接到電話
雖然說不是個太壞的消息
也跟主管小聊了一下
雖然他依舊讚賞我的 personality
可是電話這端的我還是有點小沮喪
要是我今天的籌碼可以再多一些
要是我今天有 record 證明我可以
事情是不是可以turns out to be good

不過自怨自艾絕對不是明亮少女的作風
我還是得趕快打起精神來
趕論文最重要
把該完成的事情完成,像是媒合程式這種鬼東西

不過仔細想想
這一個月還獲得蠻多東西
可能是中央呆久了,變的有點麻痺
找工作是個很好的刺激
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面向
了解更多的自己
這是我找工作以前沒有想過的

現在我只能說我的決定也許有點冒險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對想要的東西放棄

阿霈的 your smile 很能說明我的心情

我知道期待總是落空 所以我從不期待什麼
我知道傷心總在開心後頭 但會有再次開心的時候
我知道付出不等於收穫 但沒有付出怎麼作夢

8 thoughts on “20080428_整整一個月

  1. 這隻螃蟹….不知在龜什麼
    龜了又龜龜了又龜
    我倒是聽到需要三次面試還在龜的公司

    論文….大家都在衝衝衝
    祝大家六月底前都順利畢業
    大家在一起去狂歡一下!!!
    Oh ya~

  2. 我發現我要寄信給口試委員的時候….
    我的雷鳥收信軟體竟然已經有這些委員的MAIL紀錄!!
    因為他們的信件我之前在WCCN都有寄過了XD

    我可以說我當初收過錢很辛苦 可以少電我一點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