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_梭了

星期天晚上鬼叫著
說我進入了一場沒有籌碼卻想贏的賽局
但是蟑螂理論好麻吉yz萱卻告訴我
梭了

想想真的很有道理
既然沒有籌碼就預借籌碼梭了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好輸的
然後這個信念支撐我
到星期一

早上下午
都沒有接通電話
下午三點半
聽到那個轉接答鈴都會哼了
終於通了
但是主管要求我十分鐘後再撥
我很緊張的回到電腦前
心臟差點麻痺
徐瑪莉敎了我最愚蠢也最有效的方法
聽BSB的歌,XD
某種程度上,我仍然是智障少女

三遍的IWITW
我透過電話亮出我的底牌
然後得到的
是晚上請接電話

我想主管手中真的有同花順

然後接著的後來
吃飽晚餐
我在手機的一端
得到的
是第三次面試
3, my lucky number
should i take it as a good sign ?

就這樣
這件事情只會折磨我到這週
就是這週
我仍然要抓住這個信念
我要催眠自己是明亮少女
趕走黑暗
可是螃蟹都好像躲在洞裡
抓不到

5 thoughts on “20080422_梭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