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_我想我已經盡力

昨天ㄍㄧㄥ完第二次面試
三個小時…
恐怖白板登場,但我覺得也沒想像中恐佈。
可是回去的路上,我一直覺得有些東西,我可以說的更好一些。
很想要回 call 一下,證明我可以。

晚上又遇到了我的好麻吉兒yellowzero萱上線
她支持我勇敢把愛說出來
沒有啦…
她很支持我的想法

然後今天乖乖早起到lab開始寫模擬
又ㄍㄧㄥ到最後
決定要過ㄧ個無後顧之憂的週末
就把 HR 電話抄一抄
然後講完
不過我真害怕打電話
按號碼的時候手會抖
聽到無人接聽不知道為什麼會小鬆一口氣
可是就是這樣,不能逃避要奮力一擊
當電話接通的那一瞬間
聽到人聲的我又恢復明亮少女的本性
儘管仍就是講的差強人意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盡力
就像主管說的"至少代表你已經盡力"

總之,我覺得我可以做的
我都做了
接下來聽天由命

7 thoughts on “20080411_我想我已經盡力

  1. 今天點開我的最愛,忽然看到2007年那篇文章,馬上要一年了真令人吃驚,不過我們看起來還是很年輕XD,還是可以因為昆蟲而笑到臉發酸,下週結果就要出來了,放輕鬆,緊張的話就想想蟑螂…
    哈哈 我愛老梗~

  2. To: 文雄
    我就是弱的跟雞一樣
    所以才怕的要死

    To:pantene
    Sorry 你看雞心都串成一串再賣
    所以證明雞心很小

    To:徐瑪莉
    那我想明天就畢業!

    T:yz萱
    哈哈哈哈
    以後要多多聚會討論蟑螂
    我們都是
    看到你的留言我竟然默默流淚了
    死yz萱
    有你真好TwT

  3. 面試真的會讓人很緊張
    我也覺得我對上次的面試盡了力了
    可是..失敗了
    距離下一個面試還有半個月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有幾個面試機會
    失敗的經驗總會讓人失去信心..
    徐大眼兒
    我們加油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