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Dress Camp

唉呀呀呀…
本來想守住荷包一直到 Heatherette 上市的
原本只想要在 Beauty Blush Powder 選一塊粉紅色入手
不過完全失算了

今天吃完喜樂屋以後,就陪明天即將變成 23 歲的老人去挑選他的生日禮物
結果逛了一會兒都沒有他喜歡的
我就殺去了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一共有八色
不過中壢 MAC 只剩六色了
我很驚訝的問專櫃小姐的時候
她說因為缺貨的那兩色只進了一兩塊 XD
而其他預計比較熱賣的就進比較多

所以我就拿 DressCamp 跟 Sweetness 去試色啦

Sweetness 的亮粉比我想像中的要細
用肉眼目測看不太出來
而 DressCamp 的 dresscamp pink 就充滿了招搖的銀色亮片
各自上在臉上的時候
我完全被 dresscamp pink 的光澤感迷住了
所以就忍不住帶回來了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她刷淡跟刷薄的表現
這是刷的比較淡的左臉頰

這是下手比較重的右臉頰

雖然說我沒親眼見到 Don’t be Shy 的美
不知道跟 dresscamp pink 比起來如何
dresscamp pink 隱隱透出的光澤
連一向討厭女生上粉色系腮紅的23歲男子都覺得很好看

也是這個顏色讓我突然體驗到了腮紅的迷人之處 XDDD

另外補一些眼妝
我口味比較重
所以就請專櫃小姐暈比較高

重點是: 這個古銅金用靛藍色當眼線色相當好看
不過我的相機有點吃色看起來已經接近黑色了

眼頭用Golden Gold打亮

全臉照:

這張 dresscamp pink 的光澤感就比較明顯

我想就是這光澤感打敗了Sweetness

DressCamp 這盤真的很迷人喔
是個可高調可低調的好組合
連只有兩塊腮紅的我都忍不住為了腮紅下手了
推薦給大家

One thought on “MAC x Dress Cam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