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_愚人節快樂

誰要出來承認這是自己的節日
我想我不會!!

最近雖然網誌更新的很勤勞
不過其實都是面試心得 XDDD
怕有什麼不好的影響所以鎖起來
想要參考的再跟我說
是的
我即將要結束米蟲生活了
我要去賺錢養家了

可是十天內面試四家公司好累喔 囧
我已經算比較不累的
可以坐台聯大戀愛巴士
很難想像家在南部的人要來面試會有多辛苦

那天要去螃蟹面試前
敲了一下yellowzero萱探口風
沒想到這個上班族想法很成熟

她說 找工作就像去遊樂園玩
每個遊樂園都想吸引人進去玩
妳當然也有最想去的
但是當你順利拿到門票進去後
玩的開不開心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覺得很棒!!
也讓我去面試螃蟹的時候沒那麼緊張

她也一直強調
找不找的到工作其實都是看你跟主管的緣分
不過我還是得盡力爭取才是
我不想後悔說
如果當時…

其實到處看看公司
了解業界的發展
也算是一種拓展眼界的方式吧

不過開始面試之後
才發現
自己欠缺了太多
適應這個社會的元素

我得好好加油!!
但是為何標題要下的如此反諷

3 thoughts on “20080401_愚人節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