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_倒數一天

明天晚上,
我就可以看到BSB的演唱會了!
雖然靠近但是不太真實,不知道那時坐在巨蛋裡面的心情會是什麼?

這個星期過的很頹廢,應該是經前徵候群發作。
然後我冬眠了一天。

說說最近有趣的事情:

巧遇
星期六我要回家的時候,坐到中港轉運站。
排了編號小姐說要等30~40分鐘,所以我就晃去全家買個飲料。
回來的時候,本來沒有想去上廁所,可是就又轉念一想,
還是進廁所裏面看妝花沒花好了。
走進廁所看到鏡子裡有個熟悉的人影,花栗鼠兒馮kelly竟然給我在那邊補唇蜜!
這真是太驚喜的巧遇,我馬上撲過去,說:你怎麼在這裡????
結果她也大驚,然後也說:你怎麼在這裡????
就這樣,北中壢南高雄,我們在台中巧遇。
然後我延後回家的車次,跟kelly跑去新光三越play。
很 開 心。
楊素驢也有來(其實她才是kelly的目的),我跟她又是幾乎整整一年不見。
跟好姐妹淘逛街真的其樂無窮樂陶陶,噢耶。

蚊子
不知道是不是嘉義太溫暖,我回家睡的第一個晚上被蚊子在嘴唇咬了一個包。
隔天起床變成歐尼爾,害我出門在車裡也要帶個口罩。
不過我媽說我帶的口罩更顯眼 - -。
星期一有消一點,但是為了趕去辦身分證,我匆匆起床素顏殺去東區戶政事務所。
到了那裡小姐告訴我壞消息,我帶去的人模人樣畢業照不能使用!
只能在當場補拍,不能修圖不會打蘋果光。
其實是可以去外面拍,可是我趕著下午回去,所以只好就在那簡陋的環境下。
拍下了接下來不知道要跟我幾年的可怕身分證照片。
出來的照片可想而知,不過這樣以後或許可以聽到你本人比較好看這種話(希望)。
要是睡覺記得點蚊香,
要是出門前多花點兒時間至少畫個眉毛,
千金難買早知道。

轉眼間也到三月了,那時說,這個時間點至少要把履歷表跟自傳準備好。
但是目前看來……
學校企徵的旗子已經掛起,我卻仍舊是個不想上戰場的兵。

3 thoughts on “20080301_倒數一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