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_中壢sogo卡布里喬莎

這篇又是拖很久的 lag 文 !

不知道哪次吃完,大概是上次吃完宮之後,
禽獸發現 sogo 七樓只差麻布茶房跟這家就全壘打了,
所以就定下吃這家店的目標。

基於上次聖誕節吃宮都不用等,所以就沒事先訂位。
沒想到情人節這家店挺紅火的,等了快一個小時。

店內的裝潢比較特別的是開放的廚房景觀,可以看到師傅再打pizza的餅皮或下麵。
不過也不是完全開放式的廚房,所以不會有油煙味的問題。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可以選兩份沙拉、兩道前菜、兩份湯、一份主菜和兩份甜點與飲料。
本來覺得有點奇怪,難道是要打一架才可以吃主菜嗎?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家店就是主菜份量很大,大約2~3人份。
其實他其他的菜色單點也都試2~3人份,但是雙人套餐在份量上有做斟酌。
服務生態度都很好,會自我介紹,然後對於第一次去的新客也會介紹他們家麵的獨到之處。
我還記得他說,中間一根頭髮的大小不會煮熟,好精準的形容!

因為那天等的很餓,所以前菜跟湯品都有點來不及細細品嚐。
就大概介紹一下!
禽獸點卡布里喬莎鮪魚沙拉,我點凱撒沙拉

蔬菜都還蠻新鮮的,水分飽足。
話說我點了凱薩,可是上菜後卻羨慕禽獸碗中的鮪魚,果真是心猿意馬的女人。
凱薩沙拉應該好好品嚐它的醬汁,可是我都在想著禽獸碗中的花枝跟鮪魚的味道,所以完全忘了。
花枝很新鮮,有嚼勁。鮪魚就是罐頭鮪魚的感覺。


我們點了義式蔬菜湯焗洋蔥湯
我個人對這兩種湯都很喜歡,所以煮的太難喝我也會覺得不錯。
不過他們的湯真的還不錯,但不至於太驚豔。
義式蔬菜湯好像也要羅宋湯吧?雖然圖片看不出來,但裡面料還蠻豐富的!
好久沒喝到裡面會放馬鈴薯的蔬菜湯了,加分!


禽獸是鮭魚控,所以無異議他點了挪威煙燻鮭魚冷盤
我選了一個很花俏的義式檸檬雞肉佐蕃茄莎莎
其實點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蕃茄莎莎是什麼,但是因為花俏的東西很能吸引我。
所以我就點了!
鮭魚冷盤看起來有點寒酸,魚肉沒有很大塊,但是可能是受限於食材的單價。
嚐起來的味道還不錯,畢竟煙燻鮭魚要難吃也很不容易。
我的雞肉佐蕃茄莎莎雖然大份,但是好吃度略遜一籌。
蕃茄莎莎應該是義式料理的一種醬料,裡面有番茄碎丁跟橄欖油與洋蔥。
佐在雞肉上的味道還不錯,雖然雞肉有點乾。
可能就是要讓莎莎的油去調和雞肉的味道吧。
但是我想起來,之前老師資策會的同事請我們吃飯的時候,
那家的蕃茄莎莎(那時還不知道叫蕃茄莎莎)真的超好吃。
不油,甜度與酸度都把握的恰到好處。但是那家店在哪兒我忘了,只記得在台北的小巷子裡0rz。


萬眾矚目,主菜登場!紅茄魚介風義大利麵
本來不想要吃蛤蠣的(其實應該是九孔),不過入口後卻覺得沒有選錯!
醬汁不會太淡太水也不會太濃厚,跟麵條搭配的相當巧妙。
最重點的就是他的麵!
因為中間有一根頭髮沒有煮熟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很有彈性,
而且還保留著非常濃厚的麥子味!我 超 愛 的。
入口後,好像站在秋天田野裡,感受著吹動大麥的風。
(我的食記越寫越喇叭)
除了九孔還有鮪魚的肉屑,但是麵無敵,紅醬的麵果真還是最對我胃口。
非常推薦這種圓麵,真的可以吃到麥子味。

然後甜點跟飲料就普通的紅茶綠茶跟乳酪蛋糕。
(這部份其實是因為沒拍照就一句話帶過)

店裡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麵太好吃了,所以開啟了跳針連發之旅,不過也才兩次。
更多照片在這裡

3 thoughts on “20070214_中壢sogo卡布里喬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