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_戲劇化

我的這24小時過的相當戲劇化,
但其實也就一個梗。

昨天晚上都在唸今天要考駕照的東西,
然後也做了很多次線上試題。
就在11點58分,kelly敲完我後,我打算去睡的前一刻。
想說檢查一下身分證好了,然後打開錢包,發現,沒有身分證的存在。
我本來還不相信這種蠢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結果,就真的發生了。

在那一刻很想哭,可是又覺得自己搞出來的飛機要自己負責,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哭哭啼啼。
所以就很冷靜的衝回lab,因為我前陣子把錢包裏的一些東西拿出來。
但是仍舊沒有身分證的蹤跡。

害我睡覺前還是默默的留了幾滴淚,因為奇摩知識+上面說沒有身分證就不能考。
雖然打電話給教練的時候,他說就先帶其他證件去,然後跟駕訓班的主任講。
我還受到了我是第一個發生這種事的人的打擊。

隔天早上起床在早餐店等林政驗,我把這件事情跟他講。
我很希望他可以對我說"ㄟ黑,是我惡作劇藏起來的"然後我可以感謝老天爺
但是沒有。

駕訓班前太陽刺眼,我的心情卻莫名平靜,帶點不甘願。
到了三樓的時候,溜進去找主任,雖然"我找不到我的身份證"這件事再考駕照當天有點難啟齒。
但畢竟是事實。可是沒想到主任說"沒關係,我去幫你弄一下"
人生又出現了一道曙光!

然後就考完筆試溜回太子,想要練一下車。
畢竟我對路考還是挺沒信心的。

好強喔的駕駛林政驗再度展現實力,然後換我開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小腿都要抽筋了。
而且我竟然犯了個低級錯誤,在平交道熄火,因為直線過後沒有換回一檔。
這偷偷哩讓我更慌張了起來。

然後,我被宣佈是第三個考,這好像還挺好的。
如果不過後面的人壓力應該不會那麼大,然後我也不用受到那恐怖的精神折磨。
我坐上後座的時候,偷看戴墨鏡的主考官。
就開始跟林政驗一搭一唱的與他喇賽!!這是我們倆最擅長的事情~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我竟然不緊張了!!
然後主考官竟然開始講起了冷笑話!!
我順利的過了S型跟直線,平交道跟行人遵行也順利通過。
不過上坡起步的時候,我壓到了四條直線,我真不愧是晃晃仙貝的直屬學妹,連考駕照犯的錯都一樣。
可是不知為何我那時一點而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我想是因為我那時沉醉在猜出冷笑話的答案而沾沾自喜。
最後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的時候,我莫名的熄了一次火,原因是不能說的秘密。
可是我路考的那段時間內,不知道神經再大條什麼,完全不覺得扣分令我緊張。

anyway,最後就還是驚險通過路考啦!

我的僥倖感言就是: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把我生的跟她一樣毫無開車方面的sense,讓我的學車過程充滿驚險以及刺激。
然後第二要感謝的當然是全身上下充滿迷人氣息的教練大人,想知道他是誰請按這裡
他很厲害,把開上安全島的人到可以拿到駕照!
第三就是陪我打發無聊時光跟我說學逗唱淫蕩到底的臨政驗先生!

最後要感謝的人太多,還是謝謝天,
我怎麼可能用老梗,
還是要說,給自己信心,然後乖乖練車,都會考過吧。
只是考過跟開車,真的兩碼子事!
我要開始荼毒我媽的綠色ford囉..

11 thoughts on “20080221_戲劇化

  1. 妳連騎機車我都覺得有點兒不穩了
    求妳別開車了…
    不過下雨天我還是會考慮讓妳來接我
    因為我更討厭穿雨衣
    嘿嘿~

  2. To robotboy :
    我也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帥氣又健談的人一起學車
    並欣賞他過人的倒車入庫技巧以及務實誠懇的一面 !!

    To 老鄧 :
    我很希望我長一根
    你覺得車很爛就不要騎
    哼哼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