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名了不得不回

以免何淫秋再度攻擊我重色輕友!!


新年問卷!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順利畢業
2)找到想要的好工作
3)我媽眼睛好一點
4)可以跟朋友感情一樣好不會變淡
5)考過駕照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何淫秋

你們的關係是:高中同學

對他的三個印象:迷戀我的大腿,幹練,嫌棄我的小腹
(順帶一提,何淫秋你回答的時候幹麻只回答一個)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撫摸我的大腿,輕柔地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跟她同床共枕聽她打呼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甩了她找更正的妹在一起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不用變,我就愛著這樣的妳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投降輸一半,她對痛恨的人不會手下留情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偷偷記仇又不講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親她一下告訴她我其實常去台北但都沒找她

對他的整體印象:好麻吉,高中時沒她會很無聊。然後現在也不會這麼色跟像男人。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太傻太天真
(最近很流行就用了)

喜歡的個性是:理性,深度思考,可以講很over的事情也不會用異樣眼光評判

討厭的個性是:把話都悶在肚子裡活在自己的世界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剛健正直果敢堅忍性情質樸口才遲鈍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記得我也很愛妳們,科科!
(有科科才是我的風格)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徐瑪莉
(2)沈禽獸(但他沒在玩blog所以就算了)
(3)何佩姬
(4)我可以指名叭哥嗎
(5)Kelly (可是我覺得你也懶得回)
(6)江~江~江~江~
(7)老鄧
(8)台電聰帥
(9)死喇叭承(可是你應該也不會回)
(10)雖然我很想點名我的新麻吉麟政驗,但是你應該也不會回,所以點CYW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沒複製也不會死)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知道 >//////////<

9號是男是女:
→娘砲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們現在同居中

那8號跟6號呢?:
→沒想過,不太搭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一家禽類姐姐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甩了何淫秋後考慮看看

那7號呢:
→饑渴的時候才考慮

4號是單身嗎:
→我不知道>/////<

5號的姓氏:
→二馬

10號的名字:
→陣文雄

4號的嗜好:
→捅醫虱與紅白雞

5號讀哪間學校:
→工作中的OL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腦殘女

2號呢:
→賤人

3號呢:
→小呆瓜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那會像搞gay

9號住哪裡:
→中和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捅醫虱綠(我瞎猜)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no,可是互相知道

7號喜歡2號嗎:
→不喜歡,是情敵!

你怎麼認識2號:
→2號假冒是我的學伴跟我聊msn

1號有沒有寵物:
→瘸手歐噴小降以及毛黃程度直逼真實北極熊的熊

你喜歡幾號:都喜歡,最愛2號

終於寫完,我很懷疑誰會看到最後 - -

11 thoughts on “點到名了不得不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