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樂的過活

20080214_一切都是陰錯陽差

科科~
(這好像已經變成了我的惡習,希望去面試的時候不要對著主管科科)
科科~

我承認我已經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理由與我的前一篇文章有關,
只有2.76%是因為我的懶惰。

我前一篇嘔心瀝血腦殘迷妹追星歷程,在我某次登入的時候,只看到了其中一半,大概就是到做網站靠近BSB一點那邊。
後半段完全不見了!!!!
我很失落,雖然說重寫就好,但是訂到票那一刻的感覺是不可取代的。
我用過我全部想的到的方法去找那篇文章的屍骸,包括辜狗的庫存頁檔、網頁時光雞。
全部都沒有文章後半段的殘骸。
所以我賭爛 wordpress ,於是就很久沒登入。
沒登入也就沒寫網誌啦。

不過為什麼今天來了一篇,因為就在肛肛剛剛,
我打開我的 word ,打算看我以前怎麼喇叭我的自傳結果發現以前不太嘴砲正要關掉的時候,
視窗旁跳出"是否恢復上一個未儲存檔案",我本來就要點下"否"的,因為今天也在實驗室殺了好幾個未儲存檔案。
但是不知怎地,雙子座的好奇心在此時特別強烈。
於是,我點了"是"。
於是,我的嘔心瀝血大作就又這麼回來了。
把那篇文章拉到最底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洋蔥一下。

不過這麼久沒寫網誌了,也不知道故事要從何說起。
中央9杜西的低溫不適合打太多字,但已經比昨晚高了1.2杜西。

這段日子,無非就是
咪聽,project,互聯,Debug,提心吊膽討論論文,
回家,找花栗鼠,過年,揮霍M.A.C。

今天是情人節,請在內湖科學園區找我。QwQ

20080214_一切都是陰錯陽差 有 “ 5 則迴響 ”

  1. To Pantene :
    可以抱著你的大腿進去嗎 ??

    To 聰 :
    這…
    洋蔥讓人流淚..

    To 帥鄧 : (你什麼時候開始走起言不符實的風格)
    梗被我解釋就沒梗了

    To Peggy :
    這是重要文件 !!!!!!
    嘔心瀝血大作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