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_2007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除了要去跟薩魯曼他們跨年,
我還得先咪聽完才行。

回顧這2007年,好像很快很快,快到我沒有辦法想起哪個事件對我來說是最難以忘懷的。
這時候好像證明了,寫寫網誌或是定期更新相簿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們總是需要一些什麼證據,不管是文字或圖像,才能證明自己存在。
要是現在的我,可能會拿出 queuing 的 code 跟被我們戲稱哈利波特的stage 2 and stage 3,這些是我最難以忘記的東西。

其實2007年還做了蠻多事情的,
跟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連上線,
做過了幾個計畫,
順利的畢了業。

但我覺得我很懶得停下來檢討或是思考,
這好像不是什麼優點。
所以呀,2008年我希望我的腳步可以慢一些,多思考一些。
要不然我的腦容量真的會變的跟雞一樣。

但是腳步不能慢了,如果我想順利畢業的話。
老師說,一月底前最好有論文的方法跟架構…
我想我在看 Criminal Minds 時,把他們完全拋到腦後。
我總是對自己太好,要。嚴。格

可是我還是小小的希望著,人生就是要過的開心!

2 thoughts on “20071231_2007年的最後一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