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_回嘉義了

趁著一段時間不那麼忙碌的時候,我也回家了一趟。
嘉義要說有什麼大變化,還真的蠻難的。
不過家裡總算不用繼續喝螞蟻屍水了,真是可喜可賀。

本來想說星期五要勤勞的去換行照,可是完全懶惰了。
所以窩再家裡一直看電視,還汆燙了老媽前一天煮剩的飯菜。
現在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媽媽的味道,雖然老實說我媽廚藝實在是…
但是我下去煮的話一定更可怕XD。

我看了一部還蠻溫馨感人的片子叫返家十萬里,有空的時候再好好介紹他。

隔天跟佩姬火星寶聚餐,聊了聊近況。
我發現我無法融入三類的社會了,我是披著三類外衣的二類雞。
而且我 lag 的很嚴重,很多消息我都不太知道。
看來我都不關心同學-    -。
還好我們有八卦集散地火星寶帶來許多熱騰騰的消息。

阿官好像沒有台中那麼好吃,也可能是我湯底選的不好。
吃飽後孝順的寶兒咻咻咻衝回去,我佩服他的騎車的技術~
在火車站與小眼兒相約。
約在光南這鬼地方,珮姬買了很多卡片,我這狼心狗肺的女人已經很久沒寄這東西了。
我好久沒見到小眼兒,她今天嚐試了電棒捲,
我覺得很成功!!

我們在 mos 裡面也是小聊一下,還拍了許多愚蠢的照片。
最後珮姬跟眼球兒都要補習所以就解散了,還在理髮店前大喊SA!

晚上去外婆家,舅舅剛好回來,她女兒也就是我表妹據說長的越來越像我了。
老媽買了烤玉米跟鹽酥雞到外公家,外公吃烤玉米吃的很開心。
這天大家都在關注金馬獎,也許金馬獎對某一個年紀的人來說,是件盛事吧。
害我回去後也一直在注意,還聽了蕭敬騰把小情歌唱的英氣十足。

隔天再吃了老媽煮的蕎麥麵,跟她最近的新歡餛飩丸子湯。
噢!越來越覺得我媽煮的東西真是美味~
到了車站,坐上車…我又是個到北部去流浪的雞。

不過這天要跟徐瑪莉到ikiki的特賣會廝殺。
我們的第一目標靴子都沒有好看的,讓我們心碎。
後來我喪失理智的買了金色楔型鞋(曾經是我很討厭的鞋種)跟閃亮的水藍芭蕾舞鞋。

這是豐收的週末!
我好想一直呆在家。

補上圖片連結 :
我的相簿
眼球的相簿

2 thoughts on “20071208_回嘉義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