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_中壢sogo宮韓式烤肉

這篇是拖了很久的心得!

我也忘了這天為什麼要去吃,大概是沈德源想吃肉了吧,他一直想進攻精緻烤肉路線。
所以就去了…
這家店是sogo樓上新開的,所以好像也沒什麼評價。

雖然是韓式烤肉,但是店內裝潢卻很不韓式,有一點點lounge Bar的感覺。
可以點套餐,印象中是按價位來分,有四百多五百多跟六百多的。
根據價位不同有不同的組合可以選。

後來我們選了四百多的價位,是豆腐湯+海鮮煎餅+肉。

首先是桌上的小菜:

本來從食材來看,我應該最愛吃海帶那盤。
不過後來他是最難吃的,比較沒有味道。
右下角的小魚乾味道很棒,左上角的糖衣蕃薯則很棒!

接下來上了海鮮豆腐湯,不過很酷,很像還沒煮好:

隨後也上了肉盤跟蔬菜盤。
就在等待著海鮮豆腐湯煮好的時候,開始烤肉!
禽獸為了證明自己是大廚,所以控制了全部的肉在網片上的時間跟翻身的時機。
以下就是他的成果:

外熟內軟,十分美味。
而且店內處理的剛剛好,肉還蠻新鮮的,也不會醃的太鹹。
肉拼盤有牛肉,培根,還有一種豬肉。
可是我不愛豬肉,所以沒有吃很多。


海鮮豆腐湯煮好了,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最好喝的海鮮豆腐湯還是要屬中壢一條巷子裡的,忘記了店名。
下次有去吃再介紹!


這是他的海鮮煎餅,不過有點濕。
跟我期待的不太一樣,但是還蠻好吃的!!


最後我為了表現自己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把禽獸不敢吃的青椒全部吃掉了。
結果導致後來…

後來我被青椒味弄得很噁心,害我吃不下UCC的美味鬆餅!

這一切一定都是禽獸的陰謀。

另外推薦UCC的奇異果汁,會在精美銀盤上送上。
貴氣十足,也很新鮮好喝,不過好像有點貴。$120。
要不是有折價券,應該也沒機會喝到他了。

另外,這是沈德元的即興創作:

更多相片在這兒

2 thoughts on “20071201_中壢sogo宮韓式烤肉

  1. 爛店千萬別去

    前天與女友去慶祝生日,點380套餐兩份(最便宜的),結果兩人份肉居然只有一盤,還很小盤,當下覺得被騙了
    外面399吃到飽的店一堆,真不知道這種鳥店怎麼能生存的,大概是因為開在,藉著招牌氣氛才能騙人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