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_烙跑雞的貓纜之旅

haha,希望標題有笑點。
這星期五,其實我沒有很優閒,下星期一要考 Queuing,
但為了滿足禽獸出門玩樂的欲望,
我當了一天烙跑雞,畢竟只能安慰自己星期六要上班。

這天中壢的天氣很晴朗,我畫了一個失敗的妝後出門。
明明前一天晚上實驗就還蠻成功的,我果然技巧有待加強。
一路上都還蠻順利的,只是車一直開,天氣也一直陰沉起來。
在捷運上我讓座給一個小羅莉,
還好他媽媽叫她跟我說謝謝的時候是叫:姐姐。
到了捷運忠孝復興站,禽獸還比我慢,果真是個行動緩慢的哥布林。

然後我們搭著捷運到了木柵站,
我發現木柵線經過辛亥隧道的時候速度很快~
出站後我的悠遊卡剩下零元,但我沒想太多,
沒想到這是今天重要的一個點!

我們咻咻咻的衝到貓纜入口,
沒想到星期五悠閒的人還挺多的,難道大家都愛當烙跑雞?
一像愛排隊的禽獸難得厭惡起排隊,
couple 排隊沒什麼事好做,只好開始打情罵俏,
我說這時候有psp就好了,可以玩。
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其他時候可以用psp了。
沿著隊伍排排排,大概被 buffer 20 分鐘後,我們抵達入口。
可是沒想到因為我的悠遊卡剩0元,所以必須加值~
而那邊加值只能用人工,是跟售票一起。
所以我就在那邊又被 buffer 住了,
看到可愛的纜車廂一個一個走掉,那感覺還真是糟糕。
想必捷運局的人 Queuing 沒修好!
可愛的纜車廂圖片:

好不容易終於做到了,就開始了刺激的纜車之旅。
叭哥有警告我一開始加速有點可怕,害我上去心理建設做很好,然後發現,
黑暗令人恐懼這句話說的真好。白天坐根本沒那麼恐怖。
這天的天氣有點陰沉,所以看過去的台北霧濛濛的

很像模擬城市,連住宅區的顏色都很像,頗有趣的。


第一站是動物園內站,是個下坡,但速度都還蠻平穩的,也不會太晃。
然後就慢慢爬升下降的,我也忘記了。
只是會很好奇的一直觀賞周圍的景致。
而且這時又開始飄起細雨,霧濛濛的景緻搭配溪水的聲音,很有一番風味。
還有有貓空山上的茶園人家在採茶,這幅景象又很有世紀帝國的感覺。

在車上我們意識到,
如果我們要趕上魚僮小舖的兩點前的午餐時間,就必須坐上去後馬上坐下來。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上山後買了顆茶葉蛋就馬上排下山的隊伍,這個隊伍短多了。
下山的時候遇到一個國小遠遊團,
她們尖叫嘻笑的聲音回盪在整個山谷,很有趣又可愛。

出了貓纜後,雨很大,
為了魚僮小舖的生魚片,我們加速踩著迷你馬的腳印奔跑。
跑進捷運站,因為我們倆悠遊卡的錢都被扣光,就投幣買了新的悠遊卡硬幣。
我還很癡呆的不會操作購票介面,果真科技讓人變笨。
然後在過天橋到另一邊的捷運月台時,我決定加速跑跑跑,禽獸被我甩在後面,
在我下樓梯時,果真就響起了逼逼逼的聲音,
然後我加速衝進去,禽獸是用跳的跳進車廂。
他跳進來以後們就關了,我眼角的餘光掃到車廂內有一半的人在偷笑。
她們應該不了解生魚片的魅力吧~

我們趕回市政府站,衝去魚僮小舖,雨這時很大,好不容易趕到了。
卻已經兩點五分,店內也休息了。禽獸非常失望…
所以我們就在五分埔附近搜尋食物,
廟旁邊的小吃也都沒開,只好走回一開始的鬍鬚張。

滷肉飯跟生魚片的落差還真是有點大,但也只能認了!
結帳的時候,我跟服務員說我有一塊錢,然後掏出去放在桌子上,沒想到,
沈德源這個可惡的小怪竟然偷偷把一塊錢推到旁邊放自己的一塊錢,
然後店員就收走,害我又得拿著那一塊,讓我怒了兩分鐘。

五分埔變的很難逛,明明感覺網拍的衣服都從五分埔來。
可是在五分埔看都覺得質感很可怕,
原本計畫大採購的我只買了兩件 100元 的小可愛。

回到信義區,就開始逛新光三越等待徐瑪莉。
之後就是瘋狂採購之旅,然後徐瑪莉還是一樣蠢~
好想要靴子~~~~靴子~~靴子~靴子~靴子~

總之,今天的烙跑之旅還蠻愉快的!
希望老師不要來 Lab 點名。
更多照片在這兒

4 thoughts on “20071123_烙跑雞的貓纜之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