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_施維達放假,ucc吃吃吃

施維達星期五放假,想跟我家禽獸續舊情,
可是我還是去當了電燈泡。
也沒跟到修哥的薑母鴨~

因為沒有很勤勞的找餐廳,所以就懶惰的選了本來跟禽獸說要去吃的ucc。
位置在中壢sogo 2F,裝潢還不錯啦,有漂亮的水晶吊燈跟花布沙發。
然後聚會的五個人就是禽獸、禽獸的老相好施維達、施維達的老相好李明道跟碁振瀛LAB的政佑。


                  

我們點了三道主菜加湯跟沙拉飲料,所以就大概介紹一下:

沙拉就是普通的沙拉,
感覺份量有點少,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
甜椒有點薄,可能主廚在練刀工。


湯很濃,有很厚實的奶油味。
很不錯,我巴不得可以用舌頭把盤子舔乾淨。


我的主菜好像是叫:歐姆蕃茄牛肉飯。
醬汁偏甜,有點稀。
牛肉的份量有點少,飯普通,
有點黃黃的,但是嚐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調味。
蛋呢,也中規中矩。
但是我很餓,所以我咻咻咻的吃光。


禽獸的主菜是霜降豬肉鮪魚義大利麵。
面的份量還蠻多的,只是霜降豬肉有點少。
同樣,甜椒變成被拿來練刀工的食材,非常薄。


施維達的主菜是碳烤雞腿排配炸明蝦。
忘記向他採訪感想,但是看起來腿排很嫩。
主菜可以選飯或麵包,飯跟蛋包飯一樣是黃黃的吃不出調味的飯。


飲料我點的是冰淇淋紅茶,紅茶很不甜。
不過冰淇淋的香草味很厚實,甜度也剛好。
只是我覺得50嵐的冰淇淋紅茶更好喝。


禽獸點的是水果茶,中規中矩。

李明道跟政佑都是點可可亞冰淇淋,應該是還不錯~
施維達點榛果咖啡,這些都忘記問感想了。

服務還不錯,上菜也很快。
然後價位大概是主菜大概200 ~ 250間,
加120有沙拉湯跟飲料,
飲料可以選菜單上的。
還有10%的服務費。

不過我的結論是這個價格可以吃到更好的食物,飲料還不錯。
因為遇到週年慶,所以有送鬆餅券。
下次再來挑戰鬆餅好了!

另外施維達對自己的未來好像有點徬徨吧,
希望他一切順利,太無助的時候我還是會把禽獸環給他的。
有空的時候多回中央,我們都會激勵你的!

3 thoughts on “20071116_施維達放假,ucc吃吃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