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_九四淡水行

這是遲來已久的心得…

本來只是要去台北小巨蛋聽個蘇打率演唱會的,但是ICQ跟蓋共有姦情~
噢不,我怎麼小可愛化了呢?!是 ICQ 想見見大家,所以就約在淡水玩了。
前面還有馬戲團插曲,但是因為是流產的行程,所以就懶得多說。

然後大家也真的忙茫盲,所以最後就只有我跟ICQ、小婉蓋共小可愛。

本來約星期天早上十點半淡水見,但是我在吃晚餐的時候對 ICQ 說:
妳瘋了嗎?約那麼早幹麻,不覺得爬不起來嗎。
ICQ 突然領悟到好像真的太早了點,所以就改十二點。

隔天我已經很早起了,但是我低估了從善導寺到淡水的距離,
在捷運上我站的要發瘋了,而且今天的捷運似乎特別的慢吞吞。
不過我不擔心遲到的問題,因為畢竟還有小可愛在。

出了捷運站,尋找了一下,就看到了一點都沒變的蓋共,
還有變漂亮的小婉跟ICQ。(我講話越來越嘴砲了)
小可愛果真還沒來……
我們就在捷運花園的邊座上聊天等小可愛,大家都很忙,
蓋共說他去了台大後只出來玩了一次,有點太誇張。
他也說我變的很不一樣,科科,不過就是頭髮留長咩-w-。
小可愛姍姍來遲,他還是長的像一隻貓頭鷹。

不多說,我們就像淡水阿給前進。
在前進的路上,小可愛跟蓋共一直調情,哥倆好住的很近,感情也如膠似漆。
快閃瞎ICQ小婉跟我……
我們買了吻仔魚鳥蛋,小可愛還去跟賣的阿婆搭訕,Range很廣。
到了狹小的阿給,我們爬上三樓,一開始在自閉的對窗位,
但是太自閉畢竟不是我們的風格,所以還是換了位子。
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舌起近況,順便ㄍㄧㄠˇ一下陳彥宏。

飯飽酒足後,就鄉民的拍了張照。
小婉想吃霜淇淋,我很可憐的因為感冒不能吃。
大家都買了…我只能拿寶特瓶充飢!
這時候小可愛發了瘋似的一直撮合蓋共跟ICQ,大概是他想藉此擺脫掉我們懷疑他跟蓋共的姦情吧。

我們接下來向 ICQ 口中的小白宮前進,小白宮是什麼我不知道。
ICQ好像也不知道,她憑著她的直覺帶我們前進,但是沒有人嗅到危險的氣味。
還好一個公車站牌指引了我們,我們抵達到神祕的小巷中。
還沒找到小白宮,卻到了淡水中學。
既然都來了,一定要不能說的秘密一下。
一夥人就衝了進去,門口左邊有個小房間,裡面有假人,嚇了我們一大跳。
完全就是要開演恐怖蠟像館,我們從小徑經過個咖啡館,到達了一個石板屋。
石板屋旁邊寫著不能拍照,但是不能拍照對我們來說是種折磨。
正想詢問時,石板屋裡走出個神祕男子,穿著棒棒堂風格的制服。
他很熱心的跟我們講解了石板屋裡面的一切,原來他是淡江中學的學生,小可愛春心大動,幫他起名叫小傑。XDD
小傑熱情的幫我們講解卻被冠上棒棒堂的封號,他的內心一定在淌血。

我們繼續往紅磚建築前進,這時候,蓋共大展身手的時刻到來。
從一見面就開始爭奪小婉學妹介紹權的他們,對陸續出現的女生感到很有興趣。
小可愛找了個不是蓋共型的女孩,強迫蓋共撘訕以制擊對手。
ICQ卻很了解蓋共的說:那不是他的型。

接下來我們經過一個幼稚園附近,有很可愛的小車車小木馬。
小可愛龍心大悅,開始變形金剛。
ICQ跟我快要笑死了…小婉妄想著鑽進去,卻差一點卡住。
最後男人的戰爭一觸及發,開始了姜介中與余政諺的對決。

最後一位神秘男子出現,我們趕快逃離現場。
在那個湘倫給小雨蘋果的操場旁,兩個白痴爬上去cosplay。
然後我們又開始變態的興趣,偷窺起他們的教室。
高中的教室另人懷念,雖然有一間很髒,但是我們忍不住再走廊上coplay三八女生跟耍酷男孩。

離開淡江後,我們向警衛詢問了一下,就要向真正的小白宮前進。
可是警衛說小白宮沒有淡江好玩,為了滿足ICQ的私慾,我們還是去了。
很不巧的,小白宮正在整修。
我們只好在門口拍照,而且一定要挑戰10秒內無車人經過拍照法。
順便想唸一下大頭老師~

在門口對面也遇到一位公關阿桑,ICQ馬上開始用台語跟她 social 起來。
離開前,她依依不捨的跟我們說再見。
我們就向真理大學前進。

真理今天不知道有什麼活動,人很多。
他的大教堂很像世紀帝國的修道院,所以我跟小可愛就不停為著這個點耍冷。
他還模仿搬到遺跡的僧侶,最後我們三人合體當邪惡大艦隊。

真理很小,走著走著就出了校園上了公車。
下公車後小可愛跟蓋共還是爭論著,誰比較適合小婉的學妹。
我們肚子餓了,開始在金石堂的小巷中尋找食物。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好吃的,可是其實沒幾家店。
小婉帶我們去一家她以前去過的店,矮小的桌子椅子吃麻辣鍋。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想念起阿Q,一直說阿Q變了,對他們講人生大道理。
我想我一定是太成熟了,所以阿Q沒對我講過。
吃飽後,ICQ可能覺得太好吃了,清大附近沒有這麼好吃的鴨血而偷偷落了幾滴淚。
小可愛還在旁邊一直搧風點火說:妳以後就吃不到囉。
這一刻很沉默,姜介中只好說:我很想吃豆花轉移話題。

後來我們真的跑去吃了豆花,姜介中因為得到老師重用薪水變多。
所以他想要買包包跟衣服,以外貌打敗小可愛。
先是去了一家店,店員很熱情,但是有點小貴。
雖然蓋共已經下定決心要去買,不過還是先得領錢。
領錢完走進一家店,女生們在一樓被吸引,小婉愛上了網拍熱烈搶購的褲子,開始試穿。
我們廝殺完後上了二樓,發現小可愛跟蓋共在猶豫不決。
小婉推薦小可愛粉紅條紋,我也覺得很好看。
但是小可愛害怕自己每天都被自己帥醒而不敢買…蓋共則是選了帥氣條文襯衫。
最後大家都很滿意的離開這家店。

然後,我被新開的甜甜圈店吸引,蓋共跟我跟小可愛都進去採購。
買了買九送三,很滿足的感覺。
ICQ 為了落淚的原因去買了魚酥,然後大家為了快爆炸的膀胱衝進捷運站的廁所。

就這樣,一站一站過,一個人一個人離開。
瘋狂的玩樂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好久沒有這樣瘋狂大笑,瘋狂喇賽,瘋狂講一些無腦的話。
我會想念大家的…
先預購老頭寒假之旅!
大家也要在自己的位置上繼續努力~

4 thoughts on “20071104_九四淡水行

  1. 哈哈,因為我很少遇到妳上線說,然後感覺妳也過得很不錯的樣子,如果妳需要的,我可以跟你聊聊一些我對生活的想法, 變型金剛太好笑了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