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_忙碌漸漸來襲

這個週末很忙碌,玩樂的很忙碌!


老媽來台北

本來老媽要看楊麗花歌仔戲,叫我去陪她。
但是週六到了台北以後,她的插花老師得知我沒那麼愛看歌仔戲,就把她拖走。
並且找一個人陪他看。
下午就逛了逛東區,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濕維達!
哈哈,他一定很怨恨我當她跟沈德源的電燈泡。
晚上回去看了 La New VS 統一的重播,我累到睡死。
但還是起來洗澡泡了泡溫泉。

華麗巴洛克
不是 MAC 的周年慶商品,是故宮的展覽。
社會組的徐瑪麗一下子就知道那個家族,但我只能讚嘆歷史。
畫很漂亮 <—好無意義的形容。
是會默默的站在畫前,去感受那種光影的變化,被感動的感覺。
有一幅毛孔老女人,畫中肌膚的觸感真的是讓人驚嘆。
是個值得好好觀賞的展覽!

跟香蕉吃飯

好久不見上流秋~我還一度找不到她在我手機中的號碼。
新光三越的人多到恐怖,很好我們都守住我們的荷包!
雖然只吃了mos,但我們現在都很貧窮,所以 no mind 。
盒吟秋還請我吃了超好吃的亞坤的牛油吐司,很棒很棒!!
最後去誠品信義,荷銀邱用學生身分招搖撞騙,但我偷偷的期待了11月中的展覽。
到時候看狀況再決定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忙碌,
咪聽、demo、互聯報告、論文……
但還是要說,下星期要看蘇打綠的演唱會!

4 thoughts on “20071029_忙碌漸漸來襲

  1. 我也要看蘇打綠 不過我要考試ST囧
    你偷偷跟上流秋約會 真是壞心
    人家也要跟他約會啦
    還有我也要去看楊麗花呢
    改天可以跟徐媽媽討論一下楊麗花(跟徐媽很熟阿( #゚Д゚)//┷━┷)
    還有桶依虱在我強力的念力加持下
    總算如我所願的打折了(重點所在)
    不過只有三天∑(#`皿´ノ)ノ 打個屁阿!!
    要嘛也來個5折(焦點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