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_氣溫直線下降

今天很冷,冷到真的是冬天的冷。
我在房間裡穿兩件短袖上衣跟短褲只想躲到被子裡,
今年的冬天好像來的快,
我懷念住在北京四季分明的日子,
至少有秋天可以享受。


聚餐
原本是要圓小敏的承諾,約好了週五唱歌,
最後主角沒出現,卻意外促成我們五個女孩兒的相聚。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著近況,齡萱找到了工作,也要去瑞光路。
剩下的人就繼續在研究牲的生活中取得平衡!
RO男的重考生涯也在持續中,希望他也能好運降臨~

貪睡
昨天因為早起所以也很早就睡了,
但是寒意讓我窩在被窩裡不肯出來,
就這樣睡了十三個小時。

冠軍賽
是職棒總冠軍!
想起當年因為某人而開始看台灣大聯盟,然後支持勇士。
後來幾經波折,聯盟不在了,球員換隊了。
媒體對中華大聯盟總是報憂不報喜,我也因為沒有心就沒有繼續關心。
可是今天去吃佳園的時候,看到轉播,好像又回到了會跟媽媽搶電視看棒球的那個時候。
儘管外面的環境一直在變,可是看到高二那年就在的球員仍然在打著球,
內心仍然為他們的堅持而澎湃著。
我也希望我能這樣的堅持著初衷!

竊聽風暴
是部好電影。
主角的演技更是沒話講,只是後來發現他竟然已經過世了。
主角的真實人生被竊聽,得到提名後發現胃癌。
當許多人接觸到他的名字,並為他的演技動容時,他已經離開人世。
人生無常。

花旗透明卡
無言。
並且持續等待…

3 thoughts on “20071020_氣溫直線下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