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_有的時候是我自己想太多

這種惡劣的習慣不是到是好是壞。

每當面臨這個情形,
我就會忍不想起,
當年因為脖子上的一顆痘痘懷疑是惡性腫瘤,
而請假去看醫生的時候。

坐在診間外面的我很擔心是什麼惡性淋巴癌,
只是最後都是我的想太多。

My insecurity could kill me alive.

但有的時候我又會懷疑是不是我被自己的神經質折磨的很爽,
然後想要像 Desperate Housewives 裡面的 Nora,
把最簡單的事情弄得很 drama 。

噢,今天繞太多英文了。

還有就是信任,
有的時候有些人沒有惡意,
不過我好像太壞心了,
哎呀~
是我錯!

另外我想我應該要努力點,
不要只是會在網誌上打嘴砲,
要不然我也要變嘴姐了。

是不是人長大以後都會發現自己好像默默的往最討厭的自己前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