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_不知怎地時間就又迅速溜走

時間總是比想像中的過的快,昨天 meeting 的時候我很順的說:這個問題再慢慢研究。
沒想到老師卻說:不能慢慢要快快!
是的,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拖延了。

今天跟學姐開了快三個小時的跨領域計畫,當我以為這個計畫已經到了盡頭的時候,
沒想到又冒出了許許多多的新工作,有一種擺脫不掉的感覺。
雖然說有新進的人可以慢慢接手,但是好像也要做到一個地步。
只能默默祈禱一切順利,學姐應該是最煩惱這個計畫的人,田牛應該是最害怕看到跨領域這三個字的人!
下次學生月會我要報告,好恐怖唷~(飄)

昨天咪聽報了一個多小時,以為今天可以順利的開始解決 Queuing 作業,沒想到吃完晚餐回到系館後風雲變色。
系館的網路不通,號稱 SNMG 一員的我也要去 Support 。
最後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搞定,但我跟悶哥靜純被一塊被 ARP 搞爆的網卡陰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戲劇化,原先鎖定的問題繞了一圈用最早的方法解決。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們不尊敬 Switch 大神的結果!

今天起床後氣溫下降許多,一個颱風過後,秋天就來了。
他不是悄悄的來,我覺得秋天很適合聽的歌有:
可不可以不勇敢、時間沒有等我、遺失的美好跟 final hom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聽著這些歌,秋天的氣氛好像又濃厚了一點。

剛說到颱風,颱風這次對中央的影響還真不小。
我也體驗到一邊點蠟燭一邊看 Stage 的感覺,只能說古人說要早睡早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畢竟他們沒有電力讓晚上也可以唸書~

生活好像就在一個接著一個的工作中度過,
然後漸漸的筆記本上爬滿每天花掉的錢、提醒自己的行程。
對於天氣瞬間的轉變感到驚訝,聽著已經算老的歌寫網誌,
盤算著週年慶到底要堅守還是揮霍,
對於假期到來沒回家良心不安一下,
然後之後呢?
時間還是沒有等誰。

10 thoughts on “20071009_不知怎地時間就又迅速溜走

  1. 最後一段真有同感
    可是長越大好像越只能有同感…
    在台灣只能這樣生活嗎?

    答案應該不是
    因為房東還是每天愜意的去散步,然後每期很開心的收房租

  2. To 瑪莉徐 :
    我希望秋天來耶
    這樣就可以開始準備靴子了

    To Peggy :
    我現在四季都很愛
    我想住在四季分明的國家!!!

    To Pantene:
    請薪水快下來
    要不然我要去賣雞翅了

    To 老鄧:
    哈哈 你想當包租公喔 XD
    但我承認當房東真的很爽

  3. 秋天很難穿衣服的(還是只有小港都有這種困擾而已囧Z)
    還有你可以聽秋蟬
    還有凌凌七大戰金鎗客裡的秋意濃(好復古阿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