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_是該好好努力振作了

九月沒寫啥文章,大概百分之九十的原因是因為懶惰。
我的九月真的過的挺渾噩的,不算沒做事,可是仔細想想也沒做什麼事。
剛開學就又中秋連假,要讓自己沉醉在學術的氛圍中還挺難的。

星期六跟曉意和明惠去逛了 IDEE ,他號稱是再見週年慶。
這個再見週年慶已經讓我媽在嘉義抓狂了一次,讓我媽買了接近七八千,雖然有一些是我跟徐瑪莉的。
但是這次去我們三個也瘋狂了,我竟然是買最少的,只買了雙鞋。
連明惠都灑錢置裝了,但是那件長版上衣真的很可愛!
曉一則是對她的羽絨外套滿意不已。

晚上是教師節聚餐,TKU還是一樣嘴砲。
去年我,田牛斌哥晃哥自閉的縮在角落。
今年 still the same。
看來這是我們實驗室要好好維持的傳統!
時間過很快,去年可以躲在角落默默吃東西,看學長跟畢業的學長 social ,聽學姐被叫學妹。
可是今年就變成我們要去詢問學長找工作的事宜,然後其他人也很緊張科技替代役,(今年換的花俏新名字)。
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一直到今天下午,聽完老師的作業講解以後還是一頭霧水後,我才有點意識到,是該認真了。
而之後又是殺去老師辦公室,開始討論論文題目。
雖然昨天緊張了很久,不過 YWChen 一開口就會讓人有種放心的感覺。
然後進行的還算蠻順利的,範圍又縮小了,也總算有了個確切的目標。

所以,沒有藉口可以偷懶,沒有時間可以虛度了。
我要努力向上,當一朵圍繞著太陽旋轉的向日葵。

PS : 圖片是星期天晚上趕去吃買一送一的赤阪拉麵時照的。
  步出店門時看到天空絢麗的可怕,有一種山雨欲來,末日火山的氣勢。
  突然跟我那時的心情很像。

PS2 :最近想補寫的文章
  1.義斯特大概的感想
  2.色戒的感想
  3.好一個國舅爺跟盤絲的感想

2 thoughts on “20071001_是該好好努力振作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