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_台北樂雅樂RoyalHost站前店

本來是有天跟禽獸要去中原吃飯,看叭哥推薦的中原相簿,喵到這家店。
當下打定主意要吃,
沒想到一查才發現中原沒有這家店,可能是相簿主人去吃過。
所以趁這次從嘉義坐車回台北,就順便去吃啦。

樂雅樂只有台北台中有,
台中還有一站很特別的開在高鐵,而且有高鐵訂製菜單。
或許改天可以去踹踹看。
店面的網站做的很漂亮!
每一道菜看起來都非常美味~

站前店在站前新光三越後面那條街,大約在GIORDANO對面。
店內裝潢也很溫馨,是溫暖的黃光。
店員的制服則是很日本風,女生的是粉紅色的有點女僕裝的感覺。
男生有黑色的領結,還有一個男服務生長的有點像蓋共。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食物們吧!

他的點菜方式是主菜,可以搭配A套餐或B套餐。
也可以點日式套餐,價位大約在 200 ~ 250 之間。
我跟禽獸都是點A套餐,可以選擇沙拉或前菜,副食,飲料和甜點。


這是我的前菜,凱薩沙拉。
生菜很新鮮,而且 Cheese 粉份量很夠。


這是禽獸選的前菜,是法式洋蔥湯。
不過這道菜我至今還沒吃到很難吃的過,洋蔥湯真的很好喝!


這是我選的副食,大奶包。
好啦,我承認我低俗了,那是我自己放黑胡椒粒上去。
麵包還蠻有彈性的,但有一個因為被留到主菜後吃冷掉了,就沒那麼好吃。
所以記得要趁熱吃!

禽獸的副食選的是白飯,因為他想搭配他的主菜,白飯就沒拍了。


這道就是禽獸的主菜,白葡萄酒醋佐菌菇鮭魚排
菇很新鮮,而且煮的很嫩,
白葡萄酒醋的味道恰如其分,不會搶掉菇類的味道。
紅椒黃椒也很好吃,完全沒有青椒味,不過他們本來就是甜椒類的,會放入這道菜我想應該是為了配色吧。
最後的主角:鮭魚排,他在照片裡好像有點隱身了。
不過我要特別推薦他,肉不會烤的太老,很嫩。重點是他上面有抹一層粗鹽,鹽粒的味道跟鮭魚搭配真的是無懈可擊。


這道是我的主菜,杏力飯漢堡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杏力飯,明明就是蛋包飯。
漢堡排是牛肉豬肉的混絞肉,所以不太像 Bongos 漢堡中的那塊肉汁四溢有嚼勁的漢堡肉,而是稍微帶點甜味比較像牛肉的混合體。
對於我這種最討厭咀嚼大塊肉片的人是個非常棒的選擇。
另外他的醬汁在我剛吃下去的時候,腦內一直提醒著我很像以前吃過的某種東西,最後想了五分鐘才發現是照燒醬,而我是在麥當勞的照燒豬排堡吃過這個味道。
蛋包飯的蛋皮很嫩,裡面的飯也是茄汁肉塊炒飯,不過茄汁的味道很淡。
蛋包飯的醬汁跟漢堡排的醬汁味道不一樣,完全沒有甜味,還蠻下飯就是了。
至於搭配的蔬菜也有一點點油醋,算是蠻用心的!


我們點的飲料是冰咖啡跟冰紅茶,就普普通通囉。


甜點是香草冰淇淋跟奶酪。
香草冰淇淋很濃,好像是明治的。
奶酪則是芒果口味,我不喜歡芒果口味的東西,但是奶酪的牛奶口感很濃厚,倒是不錯。

後來結帳的時候,我被一個透明的易開罐飲料吸引。
他是普通易開罐造型,但是瓶身是透明的,拉環又是一般的易開罐。
但是因為喝完就扔了,所以沒圖。
他是微氣泡水,還蠻好喝的,不過有點貴,30元。

最後總結一下,這家店是會再來第二次的店,不過不像momo一樣是我心目中的完美之選,就是價格服務好吃度都是一流。
主要就是價格有點小貴,我的主菜390,禽獸主菜420(搭配A套餐的價格),還有一成服務費。
不過菜單上很多道菜都很吸引人,應該有錢時還會再來嘗試!

2 thoughts on “20070924_台北樂雅樂RoyalHost站前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