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_我不是不想靜下心

剩三天就要開學了,雖然說沒有暑假可言,但是我還偷偷奢望著優閒的生活。
這個暑假因為老媽眼睛開刀,把原有的計劃打亂了。
也好像因為回家了兩個星期,整個心思就沒有很認真在計畫跟論文上。
常常讀一讀 Stage 3 就開始打B,要不然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這種感覺很差勁,可是我已經很努力的靜下心。

但是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老師已經說了九月底前要去找他脫殼脫殼。
令人頭大的論文題目就快要定案了,有點大難臨頭的感覺。
可是不管怎樣,還是要勇敢的面對!

最近又偷偷的換了新樣板,這個樣板的風格我還蠻愛的!
可能會用很久吧~
大家要多多留言呀!!

最後就是無聊的打屁。
我的相簿也更新了一些,聰哥快去看,有你一張。
喇叭承也有你!
至於老鄧跟文雄,科科,誰叫你們都不來咧。

9 thoughts on “20070906_我不是不想靜下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