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A8 Bobbi Brown, A4 艾杜莎, A11 Paul& Joe 靠櫃心得

雖然昨天下了大雷雨,可是還是忍不住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應該說是為了週年慶的巡邏商品之旅吧!

第一站是A4的艾杜紗,我妹想去看他的粉底液
來服務我們的是一個綁馬尾臉圓圓的櫃姐
她很輕柔的幫我妹上妝,然後也很有耐性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像是怎麼上會比較自然,這款粉底液的特性之類的
因為我妹想看看妝效,所以就先去逛逛
櫃姐也很有禮貌的送走我們

第二站是Bobbi Brown
我想試看看他們的眼部遮瑕系列
服務我的櫃哥175左右,還蠻親切的
這位櫃哥動作也是輕柔到不行
先是卸掉我的眼睛下方的妝,然後擦他們的保濕眼霜
再上修飾霜跟遮瑕組
他也是很有耐性的回答我的問題,而且還蠻認真的說明修飾霜跟遮瑕膏的特性
沒有那種強迫你接受他們的感覺。也順便跟我講遮黑眼圈的技巧
最後我說明我想逛一逛看看妝效以後,他也笑瞇瞇的說好
而且很sweet的把當天幫我試的產品都寫下來,連色號都寫上去
很貼心!
害我很後悔沒有跟他要名片…

第三站就是A11的 Paul & Joe
之前看 HIKARU5 板友的介紹以後就對新款粉餅心動不已
服務我的是一位姓曾的櫃姐
可是跟剛剛bobby Brown的櫃哥相比就冷淡許多
問她問題也是很簡短的說明  然後面無表情
底妝也只幫我試左臉頰的一小塊
也不能說被冰到啦
但是就是普通

————— 以下是滅火文分隔線 ——————

最後逛了三個小時後
我發現 Bobbi Brown 的遮瑕效果雖然不錯
可是我眼下跑出了很明顯的一條線
然後還有許多小細紋
而且平常用 凡爾賽 + 艾杜紗梳子狀 都不會暈的我
後來也暈開了
害我本來想衝著櫃哥的服務而買的我冷靜了下來

然後 Paul & Joe 生巧克力狀的那塊粉餅
雖然質地很吸引人
但是我覺得妝效跟MAC柔霧很像
所以也算是滅了一半的火
但是粉盒跟特殊的質地還是讓我心中出現吶喊花錢的小惡魔

落落長的心得
結束!

2 thoughts on “[靠櫃] A8 Bobbi Brown, A4 艾杜莎, A11 Paul& Joe 靠櫃心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