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_9999

trace.jpg 

 科科,神奇的數字被我採到!


kero,雖然說我一直沒有超認真的寫網誌,但是竟然也默默的邁向了一萬人大關。
雖然可能是不到十個人造就的,但還是小小的得意一下。
不過要說到人次,徐瑪莉這個虛榮的傢伙搬家時還硬要把人次也搬過去,哼哼。

好像從一上大學就開始寫網誌,從PCHome的新聞台,到無名,再到這裡。
陸陸續續也在一些地方留下不淺不深的痕跡,這種感覺還蠻特別的。
這不像是國中時寫在那種畫滿浪漫插畫的日記本,這裡是公開的。
對於這種公開,又好像有一點矛盾。
如果是有人當面跟我聊我網誌的東西,我一定很想死,應該也會裝死。
但是既然害怕當面談的尷尬,為什麼又要寫出來呢?
這種矛盾往往讓我在寫的時候,應該說是敲鍵盤的時候,有點躊躇不前,不知道要透漏多少,又要隱藏多少。
可是這個問題想了很久,也是無解。所以還是不要去想好了。

前幾天我也重新讀了一下以前寫的東西,總覺得以前的我,好像是比較有想法也比較有勇氣的人。
那意思是現在是個腦殘嗎?
不,應該是說越長大想的東西不再像以前那麼單純了,也沒有那麼絕對的價值觀~
這應該是所謂的成長,說不上喜歡或討厭。
不管喜歡或討厭,也都必須接受。

科科…
我說不上話了

明天要回家,自從七月底回來後,還沒回去過。
希望老媽的眼睛有好一點。

6 thoughts on “20070829_999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