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氣色的雙唇_Anna Sui + MJ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的新寵!
Anna Sui Sui Rouge M 750 + MJ BE155。
我最近愛上了這兩者混搭的色澤,感覺搭重眼裝或自然風眼妝都很適合。

這是她們的真面目:

Sui Rouge M 750 的獨照:

脣膏是老媽去年在飛機上買的,唇蜜是禽獸他表姐送的!
一開始這兩樣東西都被我束之高閣,因為不太好用。
anna sui 單擦顏色太深,感覺有點老氣。
MJ則是太金黃,在臉上的色調有點詭異。
以下是她們的色澤真相:

但是有一天我在房間自己畫實驗妝的時候,發現兩者混搭的效果不錯,有中和的效果!
而且我也忘記是從哪兒看到的小技巧,可以先擦一層唇蜜再擦脣膏。
我自己的感覺是雙唇會比較水亮,但我最後還是會再加一點唇蜜。

下面就是真相區:

這是我的素唇。是後來補拍的!


這是用剛剛那種唇蜜疊脣膏再疊唇蜜的效果,有開閃光燈。
不過在閃光燈下的色澤比較珊瑚粉~


這是自然燈光下,感覺就比較接近自然好氣色的唇色。


再給他來個特寫,比剛剛的光源稍微充足一些。

最後是五個小時後的照片,

比剛上完的顏色變淡許多,不過還是維持好氣色的原則。
MJ 唇蜜的小亮片還是維持細緻的閃亮感。

另外雖然我沒有很喜歡 Anna Sui 的薔薇香,不過他唇膏持色度跟滋潤度都算不錯!
MJ唇蜜則是不太持久,但反正他很便宜一直擦都沒關係。

因為嘴唇偏厚,所以我一直都只敢擦自然或是裸唇系列的顏色。
anna sui 跟 MJ 一開始都不屬於這範圍。
可是加在一起就很 perfect ,所以沒事玩玩被自己冷落的化妝品也是會有新發現的!!

3 thoughts on “[心得] 好氣色的雙唇_Anna Sui + MJ

  1. 那個脣蜜上次買雜誌有送
    下次拿給妳
    哈哈哈哈哈
    脣膏加脣蜜這招我彩裝藝術課玩過
    很厲害!!
    不過我是用鮮紅色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