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_咻咻咻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一下子就八月了~

這幾天除了從嘉義回來,好像也沒幹啥驚天動地的大事。
果真兩個星期不進實驗室會神經退化,而且這兩個星期的變化也太大!
空間走了形,人物變了樣。
有的時候改變的讓人措手不及。
所以這兩天還在忙著適應,科科,跟個新生一樣,在此又得堅持一下我是新生,等到要交作業的時候再裝死好了。

不過這兩天把哈利波特第七集看完了!
第一次讀這麼長的英文小說,不過真的很想跟人討論。
但是現再討論一定會被砍死,因為我亂放雷,科科,這不是炫耀文!

今天回去的時候,我走下那個有點繞的通訊系統實驗室旁邊的樓梯。
然後我想起了有一次,我走到一半了,可是一樓的走廊沒開燈一片昏暗,儘管我已經很熟悉地形,我內心顫抖著不敢再進一步,就又走回二樓從更遠的那個樓梯下去。
怎麼說,可能就是惡人無膽吧…
想想還蠻愚蠢的,有的時候想到就會噗嗤一笑。

時間過的太快,都來不及好好嘲笑自己了
咻咻咻

2 thoughts on “20070801_咻咻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