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_意志薄弱

我意志薄弱,常常豪氣萬丈的發了一些誓,但是寧願天打雷劈也不願遵守。
我意志薄弱,常常攤在沙發上偷吃美食,卻沒有持續的做我的縮小腹運動。
我意志薄弱,把買來的單字書文法書堆在 MAC 袋子裡幻想我說流利英文。
我意志薄弱,幻想著下個星期我的進度可以突飛猛進,一切都會非常順利。
我意志薄弱,常常在一個人的時候偷偷想像你的鬍渣是否剃了個一乾二淨。

脆弱阿,你的名字是女人。
kero..

4 thoughts on “20070721_意志薄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