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_我是我媽的眼

kero,你是我的眼最近很紅,我也要跟上流行一下!

星期四終於回到嘉義了,暨星期一被聰哥請吃燒烤,星期二三暑期訓練課程,星期三晚上請學長姐再吃燒烤。
即時許大恐怖的期末 project 結束,我的生活還是跟著忙碌這兩個字旋轉。

回到嘉義,有種可以懶散的快樂!
而且我家的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一個摩天輪,相當夢幻。
這個新玩意兒應該是 NICE 暑假要來招攬遊客的,他可能發現了攻陷嘉義市小孩的心,就等於攻陷了父母的荷包。

anyway,本來我以為我可以懶散悠閒的度過這五天的。
可是老媽下午打來說她左眼的黑影變嚴重了,要我陪她去台中榮總看醫生。
我本來已經幻想好超嚴重的情節,例如說是變成惡性腫瘤,然後我得輟學賺錢供我妹唸完大學之類的。
不過老媽回來跟我ㄧ起狂暴化的收拾行李,微微的減輕了我心中的不安。
後來包計程車去台中,還蠻貴族的享受。只是一路上我媽把我的手抓的死緊,可是我又不敢抽開。
台中榮總很老舊,而且有一種說不上的壓迫感,很多很多的人來來回回,行政人員的臉上都死氣沉沉。
幫我媽看的醫生人倒是蠻好的,她說最快也要下週二才能開刀。
而且我媽也長了針眼,kero,這就是母女連心嗎?- -

總之我們又殺回了嘉義,我在國光號上吃了今天的第一餐,國光雞排便當。
後來徐瑪莉也回來了,我就沉溺在哈利波特的世界裡。

總之,我可能有一個比我預期長的假期,但是要成為我媽的眼。
kerokero….
如果說不擔心一定是騙人的,可是從國一以後好像也不再這麼害怕這種事件。
只是這時候我很想摸摸禽獸的胸肌或是跟kelly佩姬火星保ICQ講講話,我想感覺一下,我還沒離開我的世界太遠。

5 thoughts on “20070713_我是我媽的眼

  1. To Pantene :
    kero , 我媽還ok囉…
    感覺計畫比較搖搖欲墜

    To 徐瑪莉 :
    kerokero
    要不然你期待我們倆在家抱頭痛哭然後焦急萬分嗎?!
    別忘了我們是裝堅強一家族

    To 聰 :
    哈哈哈哈,破壞了溫馨感人的氣氛咩?

    To 凱莉兒 :
    唉…. 我們果真是可憐的兩鼠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