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_It’s all over

回想這週的生活,很像活在一個夢魘之中。
有修許獻聰的課的人一定也這麼覺得!
好像大四這年期末都被他折磨,可是又很不死心的修。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自受嗎?

這週平均睡眠時間不知道有沒有四小時,我很佩服修哥說他去年這種生活能過一個月。
上週才因為跨領域計畫,熬到天亮。
雖然學姐大發慈悲的放了一個星期假,但是這週又為了 Token Ring 奮戰,不過幸好每次都有人並肩作戰!

今天也是學長的口試日。
早上在洨綿羊面前demo,比起之前我自己嚇自己的許獻聰式壓力好的多。
看來我真的很愛自己嚇自己,然後會把自己嚇死。
然後進去觀摩樹哥口試的感覺,也還蠻可怕的。
希望明年我可以夠喇叭,唬爛那些口試委員。

現在我只想放空,雖然下週有實驗室新生訓練,但我完全不想鳥。
等我去台北逍遙兩天再說吧。

然後就是困擾我兩週的針眼!!
上週二,右眼突然有個小突起,我不以為意,結果隔天就腫起來了。
本來要採自然療法,沒想到了星期四腫的很誇張。
後來只好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麥粒腫。
看來我這學期眼睛很不合作,一直抗議。

星期五我頂著這個眼睛跟老師和大家合照,還跑去看變形金剛。
更不怕死的熬了一整晚作跨領域計畫。
結果星期天就變成這幅可怕的模樣:

完全是個家暴受害婦女,害我只好頂著墨鏡出去小喘氣一下。

後來跟學長聊天的時候,強者我學長子哲說,他研一下也是瘋狂長,長到他都可以有預感了。
他跟我說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一直睡覺。
這對這兩週的我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夢想,所以到現在,我的右眼還是微腫~
真SAD ….

不過我不管,明天還是要去台北逍遙。
玩具展,我來哩!

6 thoughts on “20070706_It’s all ov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