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_不願面對的真相

我不是高爾,所以我沒有要來宣揚環保主義。
kero…

經過上週的筋疲力盡以後,我這週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藉口偷懶。
就是針眼!
經過實驗室學長的開示,原來治療針眼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覺。
然後我的 Token Ring 進度大概只有上週的百分之一,然後都沒幹麻。
我現在應該是個食死人兒。

今天聽到了一些事情,原來有些事真的不是我們所想像所聽到的那樣。
只是我們往往被偏見驅使著,讓事實符合我們的想法。
真相往往不重要,只要自己爽就好。
想想還蠻 SAD 的!

可是又好像沒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別人,畢竟人好像都是為了自己生存。
唔~
真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發表迴響

